Thursday, May 1, 2008

so so so?

电脑前几天上不到网
原本兴致勃勃想写一大堆的东西
现在也没有了动力



大概得写过
我想起了以后的我
会是怎样?

大家对老师发问的东西
就是考试而已
为什么学习不是因为不会才去学吗?
但是现在是为了考试而学
我想对自己有兴趣的方面专攻
却不得不向考试者残忍的现实低头
老师说我们只是考试的工具
我觉得对
可悲

恭喜嘉勇
生日快乐
你的生日要留作回忆不能忘记
没有那么多钱买整件给你
所以和他们合给
rm260
不要拿来穿
一定要收好


生日快乐
在我心中的乌龟
杏敏
生日快乐也是
我真的不知道要买什么给你
对不起哦
总之生日快乐
长大了一岁
要继续开心
虽然我们不再像以前的要好




没有得知你的消息几天
最近都有开心吧
特别的男生
是你注意的吧
可能
不放弃真得很帅
我也是觉得
虚伪
但是也算是表白
总的来说
你开心
我就很好

总是问我是不是有吃醋
我想说
即使我有 又能怎样?
有和没有
我都是酸
so so so?
你也是一样不要我
问了
也没有什么可以改变



看不见你的笑我怎么睡得着
你的声音这么近我却抱不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