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我的名字叫黄俊莱
很好
我1991年出世
but我现在
只是十六岁
coz我12月出生




今天考地理
我竟然有点爽
因为我做完了看到别人还在埋头苦干
不过最后mingyi跟我说
他会高分过我
omg我知道他的利害
不过我的国语会赢你
很好
我笑了你两下
给你踢了我长裤两下
打了我手臂几下
好男不与女斗
我不和你计较
不过还是有谢谢你昨天教了我几下book keep
我还要在历史那边打败你
不要给你赢完
看着来
走着瞧!




不知道
我不知道咯
我真的不知道
还是我想多了
我没有放弃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
究竟为什么
一点都不好了
是我想多了

一定是
到头来
我还是在安慰自己


我有羡慕你
至少你们比我好
我连到底是怎样一回事
我自己都不知道
由谁可以告诉我
这眼泪的味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