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buddha bless m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允许我疯狂笑一下
因为我很怕自己没有完成
毕竟还有一个星期就开学了
谢谢buddha
我完成了


好好说再见
此词义简单的词构出 想带出的意境是一声再见
其实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
但却也是我们常常忽略以及没有做到的事情
活在世界上的人 并没完全有能力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事情
然而我们能够做的是珍惜现在度过着的每分每秒
把握每一次的再见 珍惜和不吝啬的一句再见
不要让遗憾发生了 不要因为浪费了机会而后悔
在词里面用最简单的方式告诉大家
再见 不需要复杂 不需要思考
只是简单的
好好说再见


for eugene老师


============================================================



当 离别划破了星空
当 你不在的时候
或许 这些日子以来的感动
离别相恨难重逢

看 你离开的背影
泪 不自觉往下流
或许 明天会有如何的结局
趁现在我们珍惜

即使再见后我们不再重遇
我愿意 承受


*请你好好说再见
珍惜相聚那一天
或许日落挡不住
我对你拿份思念

请你好好说再见
纵使再多的离别
别等到过后后悔
才明白 失去了机会

请拿掉心中所有的枷锁
下一刻谁也不知道结果
让我们 真心说再见


妈妈
我走了你就看花
看那花儿多漂亮
就像我的眼睛一样

妈妈
我走了你就看花
看那花儿朵芬芳
就像我爱你的心一样
我得好妈妈


========================================================



说真的
没有nic这首歌不能完成
接下来需要nic了
hama说我词nic曲他唱
lolzz
其实我是想找人合唱的咯
尤其是后面那段诗
一个人讲怪怪的
在看下怎样吧
jiahao不懂回来了没有
需要他的意见tim



我希望任何人有任何意见
给我comment
我想做到最完整为止
谢谢

4 comments:

chin said...

L change the world
hhhhhhhhaaaaaaaaahhhhhhhaaaaa

Anonymous said...

waaaaaaa
lyrics tim ar.
veli shen ao d zek .
pitt ! xp
alaa. ga yaaaooo laar~
:D

hamyu said...

eyey.
me tomorrow got the chance meet eugene e.

loy said...

but now haven finish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