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got shit today

今天已看到人就说got shit

好像傻了
今天好像都以笑带过一切
我没有要放飞机啊
因为我真的没有答应过要bowling
所以我去了踢球
然后才bowling
手筋好像受伤了
一用力就痛
got shit


好啦
说回想说的事情
今天谢谢你这样说我
可能自己就是看不清自己再做什么
抱歉让你生气了
你生气的东西
我会去改
以后如果再有什么事情做错
我真的希望你会快快告诉我
我真的有觉得
我有很以为

我会尝试去改
谢谢你


今天其实有些事情要写的
但是还是不要影响我的心情
说过了要开心
今天都有
希望明天继续=)




我多两天就去生活营了
其实还蛮想和你多谈点
没关系拉你要想东西
我知道自己好像帮不上什么忙
想起之前我很喜欢对你烦恼的事情给于意见的
也不知道啦
可能我想真的帮到你
我有希望你不会拒绝我得帮忙的
什么事情都好
我都会想陪着你就是了
想起上次你进营一个星期
有想到死死酱咯
可能这次你不会了
我还是希望你会拉
虽然比起之前很多东西都好像不会说出口
是很不舍
我也很不知所措
不要想太多我要自己顺其自然=)
虽然说真的拉
你说希望我是以前那个得我
我要去做啊
所以我要回到自然
slap9自己的不自然
last 9days了
我要大家都开心
=)
开心是我现在最想的事情
我要你开心
就会想办法
我有很想念你
多想念就形容不到了
好像很多多到阿
自己都来不及数将咯

我不敢烦着你想东西
但是呢
看你样子好像很多东西要想
我不懂你再想什么啦
是好是坏
你都不要不开心
看到这post的时候就是我和你说了晚安后的东西来的
或者有什么东西要想我能知道的
就告诉我吧
喂喂喂
晚安拉
希望你明天对表演得事情有好的结果
我睡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