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08

4天后回来

明天去营
所以要四天后才回来继续我的blog





昨天公公进了院
婆婆和姑姑来了我的家过夜
很复杂的说
我的家庭关系也不知道从何说起
我有两个公公和三个婆婆还在世上的
简单的来说
一边有钱到不知怎样花
一边穷到连住的地方都没有很好的医院设备
就这样
希望公公没事




不想想那么多了
总之你开心就好了
回到好朋友或者只是朋友
好像都不在乎了
msg box今天提醒我full了
之前很care的关系没有了
我也按了delete
代表着
我回不到去了




借由生活营我希望自己暂时可以不要去想
毕竟只剩了7天
我该如何我自己也不知道
有人给了我意见
她说不要浪费时间
怎样做都没有用
是吧
我应该知道自己的分量才对
可能我最后的答案
就是那样
明明就确定了99%
我还在挣扎









cs create 了 gg clan
Ezt
其实什么意思我都不懂
不过有clan好像就代表着我们
就好像以前的sexy gang milo gang
现在有了新的
就要好好维持=)
we wan fight for Ezt not fight for narnia=.=

有开心下昨天的半夜dota
很high一下的




“顺便”提提翎
不是我要半夜和你chat咯
是你半夜才上
我都要睡了拉=.=
sei ye scold me wat?



还有chin
去打小人拉
打死那个wat dat lou
我帮你打


roxlavern & joly
happy holidays la dont so sad
我都没有不开心了



pJ
你应该知道我再说你?

加油拉你
希望听到你说因为他你飞上天堂
而不是伤心
gambateh




真的猜不到
你给的tips都好像帮不到的
那个人
我会继续猜=.=





好好照顾健康拉
可能告诉了你是我做的最错的事情
或许当初我该收者
我放不开自己
没有办法回到自然的谈话
我会尽量
也知道彼此起了间隔
也知道你不会回去那段关系
我知道
所以
顺其自然吧



















byebye
rest for 4 days
go camp=.=
dunnoe funny ornot de
go relax xia xia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想要的东西都没有了
我想问
它去了哪里
能否让我握住
不要再放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