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最后的10天

进入最后的10天
我只能希望有奇迹的出现
否则我不敢想象我会变得怎样


今天有一个人早上就找了我
我以为有什么事情
原来
她想骂我
虽然很短暂我已经说不出话了
如果当时我没有去食堂
我不敢想我会如何面对
有时候好像只有你敢坦诚地告诉我或者责骂我
虽然心里还是又不好受
我还是乐意的接受
而且我也认同
你那句话
其实最自私的人是你
我也反复的问自己
我其实真的是最自私那个


除了有头痛外
我也不想上课了
9节睡了8节
下课也睡
突然很想什么都不去想
我脑海中
不断想起那段最开心的日子
我记得以前我们从不认识到认识
到我和女朋友分手后和你慢慢熟了起来
到之前非常要好得时候
那时候我真得很开心
真的不想失去你
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让我们离开了要好的关系
我到现在都很后悔
后悔把电话交给朋友收
后悔把电话借了给一个人看
因为我最信任的两个人
却把我们的关系泄漏了出去
我只能怪自己
怪自己太放心给信任的人







在我心中永远不变的最爱歌曲
周杰伦-回到过去
我很怀念那段开心的日子
是我的自私 我的在意
我的害怕
造成了今天的下场
接近一年的感情
我好像没有力气去挽留下来
我让你累了
我让你辛苦了
对不起
我真的怀念
但却也改变不了自己所犯下的错
人真的不能为自己找借口?
或许事实有时候也被你们认为是借口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