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4, 2008

心房

我似乎再继续的走着
我微笑
写了镜子里的倒影
倒影里藏不住的牵挂
我看到了自己
也看到了
属于我自己
的一个未来



轻轻
我轻轻打开心房
它不让我进入
阻止了我探索的步伐
可能
它不想让我知道
心房里装载的
是一篇空虚

我否认
里面装载的是我的心情


惯了
或许承载
我早已忘了怎样去爱
或许释怀
已经解释不了我想的存在
或许更改
给你的心情有更好的未来



川川在在舍舍去爱
撇开沙漠暖暖摊开
我说阿

你怎么没了动力
而消失在这片爱海
是否
风没了雨水
连我都不想灌溉


心房
渐渐的开
我看得到
却又想看不到
我想的
却不是看到的那样
我催眠我的能耐
让它继续存在
好让我继续为你为你的爱
不断掩埋

天若执意
地若偿还
那存在天与地之间的我
是否是否
有我要的爱



风生气了
刮刮起起一片大风
沙漠狂沙
不规律的猛烈逼近
天莫名的霹雳
地怪异的震开
咆哮着
我这个低能的怪胎



我能控制住你吗?
不能不能
总是不能
我也不能让它炫示
心里没一下的抽动
不是因为这份爱
我知道了早知
我预计了后来
然而我却停不下来


耳朵传来一首歌
我很丑 可是我很温柔


我把想从我双目涌出的液体
狠狠地塞了进去

想在的不再
我会自私的留你在眼眶
连泪都不能离开


急喘的呼吸
停止
继续
却不在停止

我安抚了自己
往天仰去
天空似乎没有我想见的那片云
还是你在那个远方?
暗示着我并不适合你


想想
我又想想
过往的云
是陪着我不离开
是给与我温暖
赐予我快乐
欲言又止
但是我似乎不明白的是
它其实也不属于我
但我早已经把我认为是属于它的了

为什么
我不能住进你云层里
和你一起飞
到任何地方去
即使化成雨
跌落进海里
我都无怨
只想和云一起
但如今
我知道了
你的云层
并非为我而开
我会拭着泪
静静的仰望
哪怕有天你落下来
我会生出双手接住你
但我宁愿
你能找到更好的云
来守护着你
衬托着你
不让你掉下
能继续开心的漫游
但我不放弃
还是会静静的在远方看着你
进入云层好比心房
我是在爱着你



我很开心
因为有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写的?!
@@ !
书写太好了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