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08

我不要的东西

今天考试第一天
很好
一次过结束了book keeping & addtional maths
我不抱希望
let it go


接下来需要面对其他的科目
比起今天的
其他的我乐观很多=)


很好
今天又无言的
原本以为我们是去新讲堂的
哪里知道改成了实验室
!fine!
都算了
没有冷气
!fine!
也都算了
我今天早上还很开心的
因为我得座位头顶上有一把风扇
但是原来
整个班就是我的那把坏了=.=
!fine!
都算了
热完了
放学就快快想回家
吃ice-cream
还很开心得上了一辆有冷气的巴士
还很开心后面有位子坐
就飞了过去
wat a fine??
damn bull shit guys
原来后面没有冷气而且在enjin上面
热到@@
$@#$%*&^%!!

why im so "lucky" har?


fine
全部都是我不要的东西
有无奈的
它总是发生在我身上


我看见了一个人的personal message
我就找了她谈谈
原来她家里发生了一些不愉快地事情
而且是长期以来
说真的
平时在学校
我总是看见他的笑容
但想不到
原来她其实不开心的
我替你祈祷
你害怕的悲剧不会上映
也希望能够解决
现在先考完年中考
以后再算好吗?


在她的事情里
我再次看到
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是多么的重要
我真的希望
我身边每一个幸福的朋友
好好珍惜家里给于你的幸福
不要等失去了才后悔
这个世界上
有些人追求了一世
都得不到幸福
所以阿
要好好珍惜




常常幸福就不挂在我的嘴里
我有用心的去寻找
但是到头来
我也是回到了原点
我不要的东西
一直到在跟随我
我只能希望我得不到的东西
其他人能够得到







我没有幸福
或许我不配得到
但其实
是我没有资格得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