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4, 2008

我聆听 这声音

走走
在街上走走
穿过了人群
又见了忧愁
把雨天带来的悲伤
转换成心理的力量



我想
这不会该是想想
我回到了
无止境的幻想
提起了负担
往前踏踏
踏进了尘埃
跌进了悬崖
却道却道
满身背负的期望
全然是空想


我继续走
走走
却不能走
走到了山头
发现了我想去的
是天堂
路不在
我又怎样走呢?



旋转
我的脑不停在旋转
或许思绪
或许缅碘
或许婉转
能止住
能医疗
在这山谷底里的悲哀吗?


到了这里
我 聆听 这声音
不出我所料
不出人意外
我果然听到了
和我预期中
的那个回答
我阻止了自己
盖上耳朵
忍住了想从双目涌出的液体
告诉自己

我早就知道了
没什么好怕
我只能接受了



我哼着生命狂想曲
对待自己
利用残忍的蜂蜜
灌进思绪里
不让它有丝毫的苦痛
然后提起了脚步
在走走
走走


可能
无止境的走
我不会停下
无止境的停留在谷地的身边
我不会离去
告诉自己
我还是会继续地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