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drama魅力

刚刚看了很多戏剧朋友和老师的blog
其中milo老师的blog最叫我感动
原来戏剧在你们心中
可以有那么大的感动
tea剧场必须撑下去
milo老师加油
你是个伟大的老师









本来有很多东西想写
但是很晚了现在
明天先吧
刚才在研究和玩keyboard有玩到很high下
希望真的能好好做完这首歌
好好说再见






其实我觉得戏剧营和别的什么佛学营阿辅导的
或是什么青年营不同的地方
就是它不是在灌输我们变得好
而是要让我们认识戏剧
除了增加对戏剧的认识
也让我们学习如何去演
或许别人会说
我在什么营里面学到很好的东西
老师灌输我们什么意识
但是戏剧不会
学习戏剧的过程中
涵盖了舞蹈 灯光 设计 编排 歌曲 创作 想象力
动力 肢体语言 体力 美感
几乎涵盖了超过5个学会所要学的东西
你会自己慢慢去发现这些东西
而不需要老师坐下来叫你孝顺就是好事情
从心去体会
这就是戏剧最真的地方
emajor的人会忘记以前的经历
那是因为emajor trainner逼出来的东西
对 最后大家回来时说学到了东西
我觉得是你们的错觉
去个营做下东西感触以下
就认为有用
所以日子久了就会被遗忘
但是戏剧不同
我看了好几个人的blog
他们从第一次的营到现在都还记得
在每一次的营找到不同的感动
戏剧也是同学们常做的事情
自然也不会被遗忘
如果说现在我是因为刚结束了营而还很热情的话
那为什么其他戏剧的同学那么久了到现在还有可是emajor连第二次得营都办不成?
我觉得有一句话是对的
不要把自己看成很伟大
我觉得emajor得人就是以为自己说的就是对的
训练你们就是为你们好
讲多点感性的话就被认为好
我还记得emajor的主题
发现自己 让你知道自己的缺点
我认为它没达到宗旨
更别说改变

以上看法是我自己的看法以及戏剧营和emajor的分别
如话里头有大家反对我这样说emajor的话
那不好意思
我说出我认为的事实而已
如有不爽的话 我也不会说抱歉




good nitez

1 comment:

Gigi Taffy Chiam said...

哇,我看了这篇真的是有感动咯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