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no manners de sxhai

你做人一点manners都没有
mcb只会在那边ks
随便你们支持他
习惯了
从以前到现在你真的连一点该有的manner都没有
只会一大堆借口然后叫别人不爽就Leave game
我玩gg那么就从来不会因为技术或输着而leave
这是我第一次
因为我定不顺你这个脸皮厚到没有人有的
怎样?
又有什么东西要将我?
自己错了没有礼貌死都不忍找一大堆借口来说别人ttly?
fuk la
leave then leave
我宁愿给别人骂leaver也一点都不愿意在和你玩下去
no more dota wif u
我说的
以后有他的game我一定不玩
你们慢慢玩
我自己找不认识的人玩












脾气暴躁不是一下子会发生的事情
随便你们怎样看我










我需要一个人可以陪着我
我需要一个人可以关心我
我明明是有这样的一个人
可是好像越熟越有距离
我真的需要这样的一个人
很需要

2 comments:

chin said...

不要酱激动啦
也不要生气叻
很恐怖下下的咯
不要吵架啦
朋友叻
我不懂什么事情har
来多嘴留言下
solii

loy said...

我没有时间和那种人吵
朋不朋友我觉得她不认为
也不用一人退一步
因为它肯定说“不要卖不要啦”
不爽就走开不要玩咯
这就是他的样子
放心
写来blog是抒发自己的心情
并没有想把这些东西影响我整天的心情
发泄了就过了
随便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