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回忆过去 展望未来

ok ok
首先首先我要想那些Har!!
质疑我生活悲观的人做出反击
no!!我的生活充满笑容的咯
我对着同学笑 对这师长笑
我很开朗的咯!!
虽然 有时候小小的心灵会受到破坏
但是我身为全世界活在地球最久的动物------蟑螂
我的生命力是不容小唬得!
即使跌倒了也要豪迈的笑!!(抄某人的 哈哈)





对对对
今天我要回忆过去 展望未来
对对
看到leong ee leng 写回以前我又要写
好像很好玩
今天有看到淑鸿omg !!!我有想念你的咯!!
还记得以前疯狂的唱k
看了看你的照片
有一张是有那位小妹妹的
leong ee leng why u wearing a newspaper as ur shirt har??!!
got funny lo!!lolxxxxx
哈哈
给我拿到了那张照片
欠你的30餐就算了
否则我公诸于世
wahahahahahahaha
然后然后
我今天又看到很多人
首先从学校出来到Mutiara我看到义成
他还是那么帅@@
他退出了邪教
nice
然后我看到了2个samuel
他们总是走在一起
一个高一个矮
两个一样名字
所以所以
方便起见我们就叫他们大s小s啦
是不是很聪明呢?
再来再来去到了戏院看到了一个很久很久没有看到的人
虽然没有和他很熟
总算是dota对手
也有看到了double jiunn
就是竺君和艾君两姐妹
说真的我是认识艾君的咯
一个读书高手
以前和华仪还有我同班的
为什么他们在前面班
我在后面呢?
倪子杰不知道去那里懂我以前的事情
问我是不是叫到了坏朋友为什么现在那么堕落
当然不是 使我自己造成的
还有har班主任和伍业和你们起我的底?
为什么知道我小学的事情?
害到我被冠上小时了了 大未必佳的口号
nvm给你们知道下 就会吓你们
还有 不要再怀疑我的7a成绩
小学那些东西不能和现在做比较
不是第一班才可以有辉煌的过去okay?
还有阿 考试坐我前面的小弟弟
也就是 yi wei的弟弟
每天那么注意我?
每天回家report给你哥哥听我在考场怎样怎样
我会怕叻
原来 你是多年前在象棋比赛中输过给我的人
是你记仇还是我太厉害了?
你到现在还记得?哈哈
给你报仇的机会咯
带棋来fight过虽然我很久没玩了
有想念以前和权去参加比赛的日子
我们是这样认识的=)
原来不知不觉 我有那么多的过去
哈哈 真的有安慰的





好好
memory starting recollecting


小学六年风光的结束
带着满满的希望走进了中华校门
期待着 下一个传奇

进入初一
我就读初一智
我的左手就是bernard la
左左手就是我在中华第一个认识的朋友---叶骏杰
我和杰的认识就是在一个想起内把bernard赶去vip座位
哈哈 才发现原来人生是有趣的
那年我认识了kucci zhenjiang zongren kid fnl jianwei jinchuen hongchern shafqee bonchong someone from terenganu guorong somemore somemore
还有认识了晓莹=)
当然躲不过的是我第二个女朋友--黄嘉薇
虽然你们都说她什么什么
但是我既然是她男朋友当时就要保护她咯
稳稳定定得过
我还是个乖学生呢!!


接着又与分数的差距
我们被分开了
还以为我的班级初二勇没有用
我和林国荣又坐在一起了
但是竟然我们成为了中华历史上最坏的班级
严重到连勇都没有了 你说严重没有?
班上的天王巨星林国荣 林子丰 张杨扬 邱成文 何远骏 刘贤宏
黄柯俊 林美亭 刘义成 方旗龙wao
说出来个个响当当
现在留下来的有几个?
为什么没有我的名字呢?
我很乖的咯
还有kucci n zhenjiang dekang also in my class
我最想念的
莫过于谢峻莘
我真的认为你美过晶莹咯
希望晶莹不要生气我这样说
很好今年什么都做过
关门哄学长 骂老师打老师
喝vitagen记小过 一人一个拳头把布告栏打烂
全部群殴脱衣服 疯狂联合智勇勤诚去打人
别人班长关门那个承为把别人的门打烂
集体逃课被抓 打手心到黑青
国荣离校时超多人为你哭的
也因为这样你有了真感情
所以结果
我留级了


初二礼
我留级的班级
在这年
使我认识了我生命里重要的三个人
weiqi wanjing hweeyee
和weiqi的事情我只记住美好的
其他的事情就算了吧
我认识了lolipop abu chiensin jyejun wanhui wanying ke er sotong skip kahyung
班级排到很乱
明显学校不给后面4班在一起
也把勇改成了慧
二勇的都被分散了
今年留下的回忆不多
今年重爱情




升班升班
来到了三勤
说真的很不喜欢这班上半年
不过认识了shin min eeleng pearl jing chaichin zhengang jiahao yi wei yuwei
我们经历了老鼠事件 冷气事件 书厨事件
也和wanjing在一起过
谢谢你给过我的回忆
到了下半年
运动会来了过后
发现有重视某人
但随着tinygang的成立
我明白到你们的友情
有可贵
也明白shin min n yi fei的感情又无奈
看你们里离别别哭过多少次
大家都不舍得
我有感动
所以我不会让tiny gang轻易言败
你们也不能
要加油
我带着属于三勤的班刊
微笑着参与毕业典礼
痛哭着你们的分离
告诉自己
三勤结束了
但是三勤的运动会表现的精神是不被磨灭的!!!



来到了今年
不说了
=)
因为还没结束
哈哈




kucci i got touch la u so leng zai
haha
got love u lo actually
muaks=P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早上用耳机听歌
突然random重复了几次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想出了词
所以在做完华文考卷后
利用剩余的时间完成和修改了
并写了下来
完场的时候老师不给带走纸张
我偷偷收进口袋了
我用了心思走出来的东西给你收回去?
慢慢等
由于前面的pitch我抓不准
所以只写了chorus以下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曲名:爱 . 愿
词:loy
曲:取自于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chorus starting




不怕 不累 不怨 不弃
脑海中你背影挥散不去
宁静的夜
想念依然无止境继续
只要 爱你 我定 愿意
付出一切换取你的开心
从不后悔
默默的陪伴着你


无论多少年 即使 得不到你的爱
我也愿意在身边充当一个过去


坚决 爱你 深深 爱你
捱过挫折我从不放弃
不断努力
让爱你变成完美旋律

过去 如今 未来 继续
回忆过去将来再有美丽
我仍怀着
对你那不变的心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to you
my lover
to you
i will give you my everything

i love you

5 comments:

kucci said...

I said dun ly tt lo. XD

chin said...

uihyo~
写词wor~
woO..

Gigi Taffy Chiam said...

fuiyo 你看来很在意我讲什么的jek ;P
乌云总会过去,太阳总会重现
+
就算跌到,也要豪迈的笑
xD 一讲你悲就死要写这篇blog拉


emm,就想geli的讲一句,
谢谢你原谅我过去的一切
: )

loy said...

watever lo kucci


chin i cant write de meh?



gigi
我早就没有记得不开心的东西了
更不要说原谅
希望你和wanjing相处良好
我已经有开心了


好的东西大家分享嘛
我很乐观的咯
不开心也是因为某些因素

Gigi Taffy Chiam said...

我跟wanjing很好拉
那个三八婆.哈哈每天煮东西去学校的呢

你加油拉
aiyo.心灵酱小酱容易被脆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