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Jc's neighbour's house



















































































still ada de haven finish pos
next time cont ..
i noe me yong sui TT
other all leng zai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半夜在权家睡着觉的时候
发了场噩梦
醒来后我一个人在权的床上
权和kucci在别间房
幸好他们不在
不然一定被我吓醒

梦是人类脑海中潜意识所缔造出来的假象
梦里拥有一些人平常想象不到的
却又会发生的事情
我们的脑只开发了不到几个%
人类所蕴藏的能力是想象不到的


我发了个梦
难道这个噩梦是从我潜意识所预见的?
当时我只感觉到恐惧
那些画面为什么会自己连接在一起

不能发生的
我不否认我很怕
但是这绝对不能发生
那时刻我很记得
当从梦里醒来后
我很恐惧
心中只觉得不要面对这样的事情
梦到底能解释的吗?
我记得以前有试过梦里的情景
一模一样的发生在我面前
我迟疑了
我连鬼都不相信
为什么被梦儿弄得那么恐惧?
请离开我
我不要这个梦成为事实
不要
那会很不好
我要一切都变得美好
不要变的什么都没有
不要在我面前剥夺我所争取回来的一切
不要让我一无所有
不要让我失去一样接一样的事情
我在早上醒来后
决定面对这份恐惧
我会亲手将你毁灭
不让你成真













想清楚了
即使你用什么态度对我
我都会接受
之前是我的在意让你觉得辛苦了
是我太想知道关于你的点滴
也是我一直都没有作出体谅
更没有把爱你当成是件快乐的事情
我懂了
我不会觉得爱你是件难过的事情
对不起
很抱歉
以后如果还有机会能继续我们要好的友情
我会选择给于你更宽的空间
你有你的世界
你有你自己要面对的朋友
这次是我自私
是我想独自拥有
可能别人的存在
我会觉得你会离开
我害怕自己在你心中的地位被取代
所以现在
我决定了爱一个人
是要给她自己想要的东西
我总不能把过去很要好的事情
当作现在也必须继续的借口
我说出了这番话
是要在这里向你道歉
如果只是1对1向你道歉
我会觉得自己很爱面子
对不起
是我错了
没有任何借口
任何我必须面对的下场
我都会接受
需要多就等待我们的友情复原
我都会愿意耐心守候
很对不起
真得很对不起
我不该让你辛苦了
无论我说些什么有没有用
你听不听你看不看都好
这是我的下场
我会愿意接受
如果你还是不想理我
我愿意再用我的时间
重新建立起另一份新的友情
我不会为这段时间设下一个期限
无论用多久
多长的时间
需要面对多少的困难
我愿意
因为我爱你




考试加油
希望你拿到很好的成绩
我相信你的能力
要用功多点
支持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