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没有重点

今天活到很没有重点
十节课睡了六节
派了成绩证明了我根本没有读书
也证明了读书为了考试这个定理谁都无法改变
即使有也只是去逃避



知道了勇退学的原因
原本以为自己也会觉得需要spm才可以出社会
回想起来我更应该支持勇的决定
后不后悔是其次
重要的是你摆脱了考试工具的影子
在我们之间是最早出去社会的
我不会忘记2006年假期我们走过的痕迹
那是给你踏入社会的预演
我有感触
我也想摆脱这样的生活
但是我不能
我需要顾虑家人的未来
对不起
你以后在外面就要保重
我知道你会回来探望我们的
我会支持你
希望你有看到我传给你的讯息
不要害怕这个决定以后会后悔
要勇敢地去闯



如果明天我剃了头做了和尚
大家不要觉得奇怪
因为今天的我
活得很没有重点
这个世界请停止天然和人为的灾害
活着的人要勇敢生存下去
要活的骄傲
为自己的未来加油






我爱你
只是知道自己一直都爱着你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自己人生的戏由自己去演
过程中即使没了观众自己仍然在卖力的继续
少了自己最想看见的观众
仿佛演得失去意义
当他在支持者你的时候
你会很开心很有动力
当你是去他的时候
即使你去到他的面前
他也不会再理你了
试问下你有多久没有给我开心鼓励支持的回复
应该是从那天起
那天我说了我爱你开始
现实就是那么残酷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ung ?
hey. he's still very young.
how come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