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为明天而努力 希望离我们不遥远了

昨天昨天
发生的事情
算了
算我错吧
坏人衰人统统由我来扛
可以的话你就忘记掉它吧
我会消失如果你会开心
因为一开始我就不要求可以有什么
如果你认为我是那样说
我认吧
我不想和你吵
让所有的错由我来承担
对不起
我只想你开心



很好
今天的science我觉得不错
但是sejarah让我感觉你们只是所谓的考试工具
对呀我说了这句话一定有很多人说我又再说别人
无所谓 我说得出就不会后悔
你们拿着所谓考试必出的题目和答案
就死命背 然后在考试呕出来
考完过后就只认为应付完了很开心
我觉得呢这样并没有什么不好
这是有像是虚伪的考试者
我不会sejarah
也没有临时抱佛脚



身边的初二同学
考试不要一只看着我
我会怕的咯
Lolx tan ming yi!!我传了两次sms答案给你咯
怎样报答我?
还要和我斗历史
懂你厉害
输了要买nike shirt给你sir
你有钱我没有钱叻
第一次遇到强劲的对手
和他的战绩仍然保持全败
zzzzz
所以我要读好历史
加上Kucci smallkid abu他们三个分数加起来除二fite 我
突然好有动力
因为我喜欢历史
哈哈
来吧
你们加油!!
我也加油











本来想弄一个东西给你的在blog
可是我做来作去都不成功
还想用这来tam你的
失败的我
不过我一定做到的
你一定要留意我的blog
也希望昨天的东西
全交给我承担
我也是有错
不应该用那么重的语气顶撞你
对不起
你考试也要加油
希望电话收到你的msg

加油!!

1 comment:

| mK | said...

loy
gar yau ar ur history
85%
我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