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08

最初的感动

最初的感动
想回以前
2yong学打bowling
花了很多的时间
练出了平均每场130的分数
最高去过196
有开心的咯
不过呢
随着渐渐离开了bowling
我也慢慢的退步了
退倒了现在很差很差的地步
想回当时
我还真的因为破高分而有点感动呢




人其实在心里有属于自己的感动
感动是看你自己为什么而努力
为什么而在乎
那你就会为什么而感动
往往在最初的感动
是生命里再也没有take 2的



我以前为校出赛中国象棋
得到奖
以前学了7年画画
也应了很多奖
小学olimpik maths得奖
中学dota bowling
这一切都曾经给与我最初的感动
我不会忘记
你们呢?
是否找到自己最初的感动呢?


最近自己在苦思一样东西
我尝试把记忆用架子法排列
经排列出来有自己去思考
把自己要放进记忆的东西
以名词的方式排列在脑海里预先设定好的架子
然后把它在需要时利用架子里的排列
想出来
但是 如何把这种思绪弄得清楚点
还是个难题
我记得记忆课程有这样的一个方法
但是我找不到
所以只好自己思考
如果能突破这个障碍
我一定会把它利用在考试
现在还在继续努力当中
谁有这方面的资料请告诉我可以吗?
谢谢


今天翎有回学校
看到我好像没看到
头发长了卧
国中的那种衣服
是华人穿的咩?
zzz



我从来都不会同时间喜欢多过一个人
喜欢一个就一个
追不追到我都不会因为这样而改变
我会在不喜欢一个人过后
才会喜欢别一个人
不会因为这个可以kao到所以就选这个
感情不能开玩笑
随随便便kao回来的
我宁愿不要
我的原则


我有佩服yi wei
第50天了他们
加油


我自己呢?
我知道得不到你
但是我不会离开你
有什么都会陪你
其实
只要你开心
我真的
什么都愿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