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戏剧营-狂想达拉玛

回来了
四天三夜就这样结束了
起初阿我是抱着去玩的心态的
原来哦
这里的人都很真诚
我会记住你们



刚刚到了学校
开幕典礼后
就有入学辅导
其实我到现在都分不清那个老师是什么名
老师就和我们玩了个小游戏
结果我真的融入不到
有很丑
结果被罚了

那时候很无言下
原来在这里没时间给你考虑东西
唯一能做的就是放开自己去玩
你放不开
就做不到东西了


然后然后
我认识l了我的老师eugene老师
然后和nic和yee wei和ezy同组
不错下
其他认识的只有steph和沛仪
就开始了我们第一堂课
默契与信任
不错不错
然后就是第二堂课了
呼吸与发声
由于我们组比较慢
隔壁那组就先发生了
我们还以为鬼叫

接过就轮到我们了
其实我不敢要多人面前表达自己的咯
不过不过
我总算慢慢放开了
还是尽情的融入了
心情松了很多
陆陆续续下来
有专注力的训练拉
有想象力拉
大家在校园任意摆pose
omg !!
如果是以前我死都不肯摆
很爱面子的咯我
不过还是一一摆出了自己认为很丑很帅很可爱的pose
然后有肢体的训练
walao
即使是足球的练习都没有那么累好不好
热身舞蹈大家任意free style
本来轮到sotong时下个就到我的
我想好了怎样跳
哪里知道!!
到我的时候音乐换成了tokyo drift
然后不知道那来的动力
身体乱跳一番就是了=.=
james bond之前要练习前滚和后滚
结果发生了很鱼的事情
omg!!
不提不提死都不提
然后阿
就还好象jamesbond酱做一连串很yeng下的动作
dailou
我的漆盖之前受伤了
结果在做动作的时候通道我要死
结果伤口又流血了TT



每次吃饭前都要做些很奇怪的动作
不过这也是很好玩下的拉
哈哈
还有老师一开始就准备了超级邮差大道这个游戏
玩法就是要我们在每次吃东西的时间写信给营员
促进彼此间的感情
然后大家都有抽签抽一个人
作为自己要守护的人
我写了一封信给药守护的人
结果他没回我也算了
反而使守护我的人很恐怖下
第一天就spam了很多信给我
她写错了方式
因为我们不能透漏自己的名字
结果我知道了她是谁
Omg
她真得很喜欢写信给我
我们整组都在笑我TT
nic还假假去找那个女生
结果她一直问nic我是谁
妈妈告诉我不要乱乱和陌生人打招呼
dailou我怕她咯讲真的
结果最后一天全部人都要说出自己的守护神
要拥抱一下
你们这堆死鬼
在那边笑我sir sir
哈哈



俊麟有约那各讲座
大家在分成7组
我和hama tong yiwen同组
组名为 不好以四
因为是第四组
第一个游戏
我们要想口号
然后出去表演
本来我们很perfect得
不过因为有些意外
大家也不要自责拉
然后在第二个游戏
即兴篇
dailou
要老师离开座位
你们做那些什么急救阿之类的
weiqi还扮到很辛苦eugene老师都不要走
哈哈
然后到我们组
tong说要扮王子去救公主
然后纬康要扮魔王
酱子老师就会离开
哈哈
不是我自夸拉
其实要老师离开
这些动作他都会有理由不走的
我告诉tong如果老是还不走的话
最后30秒叫hama讲火灾
dailou
火灾老师就没有借口不走了咯
最后真的我们成功了
获得26分最高分
哈哈
厉害吗我?



好了
回到来结业演出
eugene老师说
本来他准备好了剧本给我们
但是四川地震让他感触良多
他打算以一个故事来告诉大家
所以我们组的剧名叫做“好好说再见”
在这些日子里面
他说我们不要把自己想得很伟大
也不是讲我们有什么本事
剧情里没有四川地震的字眼
在演出前两天的晚上
他让我们投入这戏
我们也很努力的准备
我饰演一位校工
有一幕戏我必须跌倒
我觉得要跌得很自然才像在演戏
所以在练习时我有跌了很多次
一开始跌得很不像
然后我是着不去看
就自己碰到跌下去
之前脚那边流血其实很痛了
然后我的尾指也跌的破皮了
之后我必须抱着人出来
本来我是要抱着steph得
过后真的我支持不到
所以换成比较轻的sue ann
因为救人的关系
我的角色必须进得快出的快
那时候抱人要讲对白
我真的没有气了
nic他们应该看得出我把对白都讲得很喘吧?
一直都没有演好
而且上到台要很大声说出来
因为这样才可以让台下的人听见
连讲话的都喘了
我更加不敢想象我可以怎样放大声量
所以再上台前我很怕我融入不到这个角色
没有把戏演好
加上这戏是eugene老师的一个心愿
他把想表达的东西都交给我们去演了
eugene老师真的是一个很好的老师
我想帮他演好这戏
上到台我什么也没有再想了
就完完全全进入我要演的东西
到最后以思和xiao v那边是最感动的地方
即使我们自己排演了酱多次
但是最后再看多一次我觉得是最感动的
以思的演出
真得很厉害
旁边后台有一个工委都看到哭了
eugene老师的意愿表达出来了
我想我们的演出
会感动台下的人吧
无论什么时候
一句简单的再见都很具价值
不要埋怨妈妈的唠叨
不要忽略孩子的感受
不要轻视心爱的人的关心的等待
好好地向他们在每一次分开说句再见
就已经足够了
好好说再见
我们成功了


妈妈
我走了你就看花
看那花儿多漂亮
就像我的眼睛一样

妈妈
我走了你就看花
看那花儿朵芬芳
就像我爱你的心一样
我得好妈妈


当晓芬老师念起最后这一句时
是我眼睛最湿的时候
对我来说
那一刻是献给eugene老师
献给天下所有不幸的人
以及要珍惜身边人



eugene老师
我在最后的心的报告上写了很谢谢你的话
你教会了我如何放开自己
把我推上舞台
但是我不敢和你说句再见
在最后的心心相连
我知道我一直没有留下的眼泪
最后在你用手电筒照射我们那一刻
流了下来
你指了指我教我不要哭
可是我真得不能
在每个老师都对自己组远远的作出了很多再见的动作
你就做了一个双手合十闭上眼睛的动作
我很感动
我们整组人同时间做出了这个手势
我听到了泪滑落的声音
这个时候nic叫我出去和老师说再见
我没有那份勇气
就站在那边和其他人一样
在一片哭泣声中送走了各位老师


老师
你走了留下了背影
我看你留下了眼泪
谢谢你的心不能言语
让我感动的不甚形容
eugene老师
我们有缘再见




以思
我认识你你认识我
但是我的印象里你很废很像tiger酱
但相处了起来
真的觉得你不是那样
结束了相处
回到了校园可能没有什么机会再见或者讲话
祝福你


那一晚
心情指导
我只开了心里的三伞窗
接下去的我不敢再开
我害怕?
最后我写下

如果有的给我选择
我不会选择放弃
而是选择有更好的未来

谢谢组员们给我的加油
这些是给我三段友谊的话
但是已经没有机会了

以思加油
不要留下你的遗憾
nic也加油




还有还有
kid是最强的sperm omg !!
tong的演出令我觉得他长大了
最欣赏的莫过于jyejun wanhui weiqi的演出
你们真得太厉害了
jyejun演出了超搞笑后竟然可以那么感动的演的二part
wanhui的演出配得起最佳营员的奖
weiqi也是
你们真的很geng



我要花时间写一段词和demo
名字为好好说再见
如果还有灵感我有一个构思
叫做 谢谢你 一个老师
完成了会交给nic帮我处理
谢谢nic
我打算把它burn进cd送给eugene老师
希望戏剧学会能够帮到我
我没有什么能够报答eugene老师
我会尽我全力把这个词写到最完美为止




最后谢谢最辛苦的工委们
你们一天都睡不到两个小时吧?
要帮我们准备游戏
帮我们准备食物
全校跑
晚上又帮我们守夜
7早8早叫我们起身
结果你们更早起身准备
又要兼顾保姆
你们真的辛苦了
谢谢你们
像yiwen说的
喜欢戏剧学会的人
就是喜欢够真诚够团结
十几个人
就把camp弄了出来
真的很谢谢你们

6 comments:

hamyu said...

很开心你有享受.x)
也很开心你感受到我们的真诚.
很开心可以认识你.
虽然我不是个好保姆,
但我可以是个好朋友. xD
eugene 的cd, 就保在我身上. xD

hamyu. x)

loy said...

你要帮我装水耶
是个好保姆
还有你的裤子
开学给回你
真得谢谢你



wait wait
你又懂我的blog?

hamyu said...

xD
because i found it through gigi blog.
i mean the link.
xD
give me your email add then i invite u to read my blog. xD
may i?

loy said...

sure
wc_loy@hotmail.com

Unknown said...

loy
this entry got wai lo
make me cry

loy said...

sorry=.=
dun cry lo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