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母亲节快乐

今天是母亲节
我还是和以往一样
说不出
母亲节快乐
不孝吧?
我真的会害羞
Lolx
在这里偷偷说
母亲节快乐
给我最爱的妈妈
看到别人送礼物给妈妈
还去庆祝哦(那个人的名字是牙齿)
我又觉得自己很衰咯
哈哈
没关系
mummy i love you


算了算了
不开心的事情让他走
boom boom boom
炸掉就没有了



我有生气你这样说
我不要装可怜
我一路活来靠自己
告诉你是因为我和你的好
很明显
你一点都不想和我好
放心
我也知道自己配不上你
我不会要我的事情影响到你
以前在乎我的你
再看看现在
似乎谁都可以让你觉得不重要吧?
似乎你喜欢怎样就怎样
除了他
只有他一个
无论他怎样你都会在意
我认我没有他的千分之一
我即使想代替他的资格都没有
我明白我不是他
更没有让你喜欢的条件
随便我告诉你
给你伤已经习惯了
我不需要给自己借口
不爽就不爽我
我没有必要要把我经历的事情在告诉你了
曾经你非常乐意和我分担
但是我明白到你只是认为我的经历好像骗人
我从来不曾骗过你
你不想听我不会再说
可是我只是想告诉你
我很生气你这样说和这样做
你没有尊重过我
即使喜欢你
我也会维护自己的尊严







我要活得开心
就从今天开始
有很多朋友
都在我身边
爱人不爱我
我选择继续开心
今天母亲节
i love my mummu a lot

1 comment:

Gigi Taffy Chiam said...

子欲养而亲不待!

=.= 老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