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15/5

去年今天
和wJ的日子
希望你没有忘记
=)




今天也是年中考的结束
我用心完成我最后一项考试
美术
本来我什么都没有带只是期望点 线 面这题目
不知道是我人际关系好还是天注定要我画
我右边的带多一盒水彩来
后面的有多调色盘
企栋又多毛笔
哈哈
注定是要我画
不是我自夸咯
旁边全部都赞我画到很pro!!
dailou我学美术不是白学的以前
自然就很有信心的完成我的画



今天的bowling成绩差
aikz又失望的



四川地震
死亡人数不断上升
汶川偏僻
我真的希望解放军能竭尽所能
马上进入里面拯救
已经过了48小时
能就多少就救
决不能放弃任何性命
里面的每一个
都在等待着
当我看到妈妈抱着自己女儿的尸体在哭时
当我看到老师为了救学生牺牲自己的时候
当我看到运动员连内裤都不穿的时候
当我看到温家宝总理第一时间用自己双手为救灾民而弄上了自己也不愿意接受包扎的时候
我有说不出的感受
我什么都做不到
但真的不想这些事情在发生
一定要救生还者出来
一定要!!你们要加油!
解放军加油!







我爱你不必用言语
深爱着更不需证明
我不变心
任其他人有喜欢你
我只愿你找到你所爱的
我也会笑着哭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