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08

这个时候我可以说什么呢?

本来今天很多事情想记载
很多东西想写
但是到头来
我真的没有那份心情去写了
有时候我在想
可能有少少的挫折
我都不懂应该再做些什么
说出来了
但是你对我说的
一天比一天少
明天考华语
随便了
读不读其实我都不知道自己得到了什么
又再次成为考试的工具?
这个时刻的我
并拥有不到任何东西
有一个人告诉我
“你伤心是因为你介意”
很少人可以改变我的想法
谢谢你
我尝试接受了你这句话



我有累了
能不能
光阴能不能
不要继续的前进
但却不停地向后走
我想从倒退的事情推向前
却越推越后



这寂寞的夜
谁听见寂静里的小鸟
独自歌颂
那不再飞翔的希望?
或许我就是那位
聆听到这歌颂的唯一者
你在远方
快乐着是不是呢?
我的存在并不影响你
你还是可以继续快乐
这个时候我可以说什么呢?

4 comments:

Gigi Taffy Chiam said...

你真的很悲观耶
生活不是快乐重要吗
其实有时侯一些事不代表人生的全部
还是可以在别的地方寻找快乐嗒
那么伤感干吗拉
我没看过你的blog有过一个"开心"的字眼或一个笑脸耶
有那么伤心吗 ==
我不知道你什么事情拉不过就是太悲了拉你
我才讲一下 ; )

loy said...

no no
我有开心的咯
才没有那么伤心
只是在写blog的时候
心情改变了
我有活得开心
i got smile ya dai lou=.=

Anonymous said...

你不必说什么东西,也不必做任何东西。
只需要一天的时间去思考,你未来的路要怎样走。
你要以怎样的态度去面对你的未来。
既然光阴不会会你而停下来,为何你不勇敢地走下去?或者你想每天祈祷让光阴会停下来。
你不介意你的部落格每天都是写你有几累或什么的?
你的悲观显得你很脆弱。

loy said...

可能了解我的人不多
你们就是了解我的人
所以知道我的脆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