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silent

写blog时突然想静静
因为刚刚结束刺激的dota



今天考新数
我不想将那个老师的坏话的咯
但是又很想讲
可以不要把考卷出到比倪子杰的习题还容易吗?
害我有史以来第一次考数学有睡觉的时间在中华
omg是好是坏?我不知道咯






很好很快就结束了考试
去了mutiara打bowling
今天才发现原来身边的高手卧虎藏龙
不知道是不是压力大的关系
大家都strike
激起了我的兴奋
原来思维也会打得
然后我教abu打
他第一次就98了
有利害
今天维新和skip分别拿了一次turkey(mean 3 strike continuous)
我打了五场
我把它当作是和维新的比赛
因为他是去参加公开赛的选手
实力自然在我之上
round1 loy 135-145sky 0-1
round2 loy159-139sky 1-1
round3 loy131-175sky 1-2
round4 loy138-122sky 2-2

结果本来要回了
他建议我们来最后的pk
那时候宇杨在和nic pk
全场就看我们四个人pk
可以说的是我们里面
我谁都不想对到
很厉害全部




我们开始了pk
从第一个格到第五格
不知道是不是紧张了?
我和他都只是拿到很少分数
他领先我十分
都后面
不知道那来的动力
我打了turkey还要strike4次
最后我拿到了155
他拿到143
险胜!!
哈有开心咯
round5 loy155-143sky 3-2
我们约好在斗过
其实他用不惯这里的球而已
不然我一定输的
不过我也不会认输的
一起加油



sotong年中考要结束了
你加油吧
看到你的blog全部是她的留言
有觉得你们很sweet
你们一定要珍惜


p .j
谢谢我成为了第一个知道的人
你们都很sweet
不要怕拉
他会主动地我相信
加油



我自己呢?
看到了别人想起自己
黄俊莱
去睡觉拉你
这是我每天告诉自己的话
可能在梦里面我会有一丝希望吧
不过到现在
还是算了吧
可能我永远都等不到你会喜欢我的那一天
但我还是会在你身边
祝福着你的一切









缅甸天灾
当地是军人政府
多年来承受了军人统治的痛苦
小孩子要上学没书读
想吃东西也困难
联合国向施与援手却被拒绝
导致国家不能发展起来
如今天灾的发生
至今死了二十多万人
妈妈说
可能因为这样军人政府才会被推翻
因为当天灾出现在那边
军人政府一定崩溃
妈妈还说
那边的人生活得太苦了
或许这样他们会走得更好
或许这样军人政府才会结束统治的一天
更有报道说
有关方面已经知道天灾逼近却不告诉人民疏散
想利用这次的天灾来推翻政府
建立新政府让联合国帮忙


我听到这一切的消息
我觉得很悲
为什么好好的一个世界
为了安好
就不能好好的和平吗?
为什么
非得要到今天这样的地步
明明有机会救的回的生命
却为了更美好的将来
而将其牺牲
用其而推翻政府
即使成功了
也赔上了二十多万人的性命
是二十多万!!!
虽然有人说
让他们给天收了总好过继续受苦
我不这样认为
我认为每个人都有活着的权利
当他们挣开眼睛看到这世界的那一刻
他们就拥有了生命
任何人都不能自私的杀害
即使不使用那么多人命
一条人命也不被允许
恐怖分子 破坏分子 武装分子
难道你们不是为了自己被破坏的尊严被破坏的家园
被破坏的一切而取报复吗?
反过来想
当你们去报复的时候
你们何尝和你们所憎恨的人有什么不一样?
当人类闭上了眼睛永远醒不过来的那一刻
生命就结束了
生命是很可贵的
plz stop ur stupid war in the world!!
不要让世界再次哭泣
没有人会好受
希望看我blog得朋友们
利用一分钟的时间
为死去的缅甸人民默哀
就只是一分钟
他们即使想活多那一分钟都没有能力
我们用一分钟来默哀一点都不过分
我希望有人会去做
做了收在心里



从一个人的blog看到她朋友去世的消息
我们应该珍惜友情
可以驾车的朋友
一定要小心
不要因为一次的意外
造成永远的悲伤
现在在这里ttly
给你们讲给你们骂
都不希望你们有一天会发生
要无时无刻提醒自己






loy在这里为失去生命的人
做出祈祷 做出默哀
愿如有来生的巧遇
能活在更好的世界里


好好活着
已经是最快乐的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