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08

今天 开心

今天有开心的
怎么说呢
原本以为输定了和陈明意的打赌
因为我没有读完阿
哪里知道呢
哈哈
原来他一点都没有读呢
他还要我sms答案给她
tan ming yi!!你都有今天拉
哈哈
虽然如此
我的历史也没有预期中的顺利

没关系拉





考完了后
我们去打bowling
我打出了今年来最好的成绩
虽然比起以前的差了很多
总好过继续退步阿
我拿到了160
有点开心咯
哈哈



明天考完modern maths和后天的美术后
我在中华就结束了第五年的年中考
好好Plan下怎样玩
哈哈


昨天教joly彩晶jiahao历史
希望没有害到他们白读=(
如果有的话真的抱歉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没有怪过你的
我明白
我知道
我会好好的走下去
不必担心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x a lot ~ ^^



jo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