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我没有说过 没有认为过

我没有那样说过你们
我在提醒你们要珍惜
继续坚持认为我是这样说
是你们在做的事情
我的想法并不没有觉得你们不珍惜
鄙视?我有这样认为?
那我以前鼓励你的东西是什么?
如果你那样说不是代表我在自相矛盾吗?
千金少爷?
很好
我不再解释了
这是我最后一次解释
我们都伤了彼此得自尊
不用你的道歉
你只是认为我说的话很以为自己经历过什么
不必你知道我经历过什么
你幸福你的事情
你很开心你的事情
你懂得珍惜是你身边的人的福气
我们生活环境不同
不过我不需要你不了解我的生活
因为我对你很失望了
你可以继续这样说我
无论你怎样说
我都不会阻止
但是绝对不承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