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08

我其实是谁呢?

今天有够累得
在学校就是睡睡睡
不明白为什么我就是很累
好像睡来睡去还是需要睡




今天帮了班上洗了冷气
因为我答应过得
结果洗完了还要给你们骂
有时候
我做东西出来
不是为了什么
就是想尽自己的责任
不称赞也不要否认可以吗?

洗完了和abu跑了国字楼
就是为了去那些没有参加足球赛的班级
去说服他们交
跑了整个下课
Plz明天一定要来报名好吗?
不要让我再次觉得
我的努力会被白费
迟到了进班
因为刚洗了冷气机里面的东西
所以没有开冷气
回到班还被班上的人骂
对不起
让你们热了三节课
抱歉


上新数节
我做完了一题图
结果倪子杰看到就骂我
说如果考试我这样做一提分数都不给我
我有吓倒
全班看着我
我后来才知道
我没有跟着它的scale去画

对不起
我很抱歉
最近都让你很生气
可能我的表现在你这个老师的眼中
已经跌到冰点
我无奈的静静坐着
同学们平时爱zat人的性格始终没停过
对我做错了
我只能接受大家的冷笑
只有andrew
在旁边慰问我
谢谢你


体育节
其实我不怎么再想理班上对我的评价
很明显
大家感觉到我的安静
我也不知道
我究竟怎么了
在解散前一刻
连平时最不放过zat我机会的Mingyi
竟然都会来慰问下我
我给了你无奈的冷笑
然后又静静的走回班
我去了饮水机那边喝水
看到了婉慧的弟弟
他向我笑了笑
很单纯的的一个小孩
在他心中
没有我那么多的烦恼
我祝了他考试加油



很累

真得很累
即使连嘉勇都会说
为什么我连踢球都不想踢了
我也不知道
我只想静静的
就很好


从小
我就习惯了
用自己的能力
争取一切想要的东西
每次当我失败的时候
我总会哭
妈妈就会说我
男子不应该哭
我就会告诉自己
“没有人可以教我放弃 我自己也不可以”
这句话
一直都是我的座右铭

但失败
往往对我打击很大
到现在
我想要的东西
都是我自己全心全意去争取的
我的哭点很低
但不会呈现在大家面前




我今天
有难过
感觉上我今天很忙碌
但却不被肯定
你付出了超越100%的努力
但有时候连1%你都没能收回
所以我很努力
想尽一切办法去证明自己
但没有人会肯定我
没有人



我停止了研究记忆法
很乱
我已经找不到继续的动力
我怕我会控制不到自己
即使我真地做到了
也没有人会给与我肯定



L
在他的故事里面
无论这个世界对他怎样
他都会为这个世界付出
没有怨言
即使在剩下的23天
他也努力不懈的破案
更用自己的性命
去完成追击恐怖主义的人
我很欣赏这种人


所以我答应了自己
无论身边又没有人在支持我
无论谁离开了我
我都会 付出我全部
去对待你们
对我有爱你
对你并不爱我
即使你永远逃避我
即使你不再理我
我都不会放弃
为你付出
任何的东西




我会哭泣
但不会因为大家的不肯定不重视而停止自己
去证明我自己去为你们
当我难过的时候
我会静静的
守住自己


可能我在继续努力一千倍
都换不回任何成果
但我想做的
是我自己
我不要求回报
只要求自己
百分百的用心
尽力
我只要对得起我自己




年中考
我完全没有想要读书的理由


我突然很想念
汶骏 国忠
他们是我最好的朋友
但就是因为
有何我一样的性格
不被欢迎
我们曾经一起哭泣过
因为我们的想法 立场
都不被接受
杰他们都有不喜欢他们
他们选择了离开
选择了不证明自己
到别的地方
去寻找属于自己的想法的世界
我很想念你们
你们在那里



今天睡觉
梦到了和翎上课的日子
不知道为什么
你好象没有离开过那样



我需要呼吸
我其实是谁
为什么
即使我用尽了一切
却换不回
我想要得一丁点





我脾气暴躁
为人小气
思想偏激
固执


我不像别人
他们有样子 很帅
一些有钱 天天开心
他们肚量很好 很大方
对人很好

我其实就是nothing!



很累了这些日子
我想做的
完全做不到
我很累
我很想
就这样睡着
什么都不去想
但原来
我不能
年中考来了
戏剧和足球赛接踵而来
我期待生活营
我需要放松
我真的累了


直接和我说
直接拒绝我
可能是你想做的吧?
无论怎样
我就是爱你




晚安
i admit im nothing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aa dream d0u me ar?
ur dream must be very sweet then xD
of cOurse i didnt left CH ,
half 0f my heart is still at CH wo0t (;

loy said...

zzz
dream dou u sure sweet de meh?
cant worst one arh?
no la
juz dream dou last time u sit behind me de ar
then o
kellytan ask me31 to answer question
after tht she say swap the number ask 13 to answer wat
13 is u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