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08

答应我你们要开心
















deng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i type jo half hour de blog
不小心全部没有了
现在重新type过sir sir
算了
简单带过就算了!!!!!!








前天本来想讲电话等nic来我的家做东西
结果被他们带去了看show
不错下咯
不是说很吸引而已
最讨厌就是灯光
dailou视力好也不用这样射我瓜?
看到琦
惊喜是那个书包
以前没看过你背的咯
谢谢你用我送给你的书包


谢谢爸爸1am还来载我们回家
辛苦了

第二天去ampang吃东西和载我最喜欢的表妹
她可爱到死
和若俐同一天生日

然后晚上和外婆去庆祝生日
在menjalara吃 de ptray chef
然后就赶去nic的家了
希望这首歌好好完成

今天回来了
刚刚看了superhero movie
废到死
好笑下
他们全部去了suni生日party
我不认识她所以不想去
结果在家闷死
想找下人dota都没有
反而看到turtle很伤心
因为她爸爸突然不给她去party
陪到你开心为止
所以不要不开心了

昨天ezy上网
不懂我是谁
失望

还有weiqi
明知道我想看到eugene老师
还笑我
去muar酱远
我也想去下
死weiqi
回来看到你一定不放过你
哈哈


希望最最最最最重要的你
不要乱乱想东西了拉
感觉上你最近怪怪的
要开心
你们都答应我
一定要开心

2 comments:

Gigi Taffy Chiam said...

=.= 我没有笑你

ĸıđ said...

7 cute tht little gir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