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08

对不起

开学了
好像没有什么特别想做的
很不喜欢每次把想说的话说出来的时候
却没有人想听
很讨厌很讨厌这种感觉







和班上的朋友颠颠废废了整天
这班朋友很爽
和大家互动都很好
最近的blog短了很多
并不是因为我懒惰写
而是写了出来给别人讲这个那个
拜托
这是我的blog我的地方好不好?


班上的同学都叫我uncle loy
哈哈
有亲切的感觉
学会完了过后看到戏剧学会在进行
有怀念的感觉
虽然不是你们的一分子
我还是很喜欢这个学会


我知道
过去不曾为你付出过什么
让它成为记忆
我不能够代替谁
更没有以为自己是谁
只能说抱歉
很对不起之前的态度
如果说多会错多
我会闭上我的嘴巴
对不起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老朋友,很久没给你留言了,最近怎样了?得空出来聚一聚吧!

loy said...

ya
很久没见了
找天得空出来咯

u3m!h said...

uncle loy><
be hapi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