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这几天...

空了几天没上来写tim
其实是因为之前电脑有问题
谢谢nic帮我解决了
还有uncle google
你真得很厉害




这几天来
突然和很多以前的朋友有联系下
首先是小薇
自从你spm后离开中华就没有什么看到你了
哈哈 突然间sms我
吓倒下 在读者室内设计
有了男朋友哦
希望今年你会受到高跟鞋作为生日礼物拉
去年没有送到给你tim


再来就是由惊喜下steven在我的blog留comment
老朋友
真的是很久没见面了拉

至于jiashin呢
真的希望你会坚强面对现实发生的东西=)
加油哦

还有我的干女
晓莹
谈谈下谈回了以前的事情
真得很感慨
过了那么久
你还是属于那些少数了解我的人
but你016
很贵下和你sms

最近彩晶好像变的开心了很多卧
哈哈
不过还是维持了tg一贯比较小孩子的语气(不要生气看到这句话)
对不起拉有时候还是有忙下没有理到你

还有死eeleng
你永远还是半个世纪才会回复别人的人
看到你爱psp的样子
omg人家不懂还以为你三年级
希望你家人没事=)
快快结束cold war

huayi
最近怪怪的
希望不要有事情=)




好啦好拉到你了拉
知道我说谁的就知道啦
不知道得也就不知道啦
很激咯你这几天
还是最care你
不要再这样咯
会变得很丑很丑(虽然本来就已经很丑)
哈哈

不要有事情
一下不爽已经过了
不能再不爽了
=)






星期六开始中华杯班级足球赛
明天才练裁判zzz
希望不会出错拉

星期六校队终于要开会了
这次真的要好好坐下来谈谈未来的路怎样走
总不能天天不练球挂个名字做校队给别人看笑话吧?
认真很重要

戏剧比赛
我放了班上的同学飞机
和多年朋友比起来
我还是会选择和杰他们去比赛的
只能说对不起
刚刚放学给班上一个女同学打
希望你发泄完了会好点
对不起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ahhaa
被人打 .
yiu
PSP 再大也是可以玩的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