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回来了

很久没回来了因为之前电脑进厂了
最近大家都没有dota
好象都很乖了





今天输了足球比赛
没关系 我不想放弃任何可以参加比赛的机会
不过有自责下自己的表现

给自己一个失败的借口
这样我就可以refree了
哈哈



总平均59扣了分后只有58
妈妈很不满意
所以怎样都要在下半年拿到6子头
不然真的很失败
大家都很高分
不及格的朋友一定要在努力
一起努力




今天想起了之前在企栋的学会新生名单上
看到一个女孩 我印像很深刻
因为很少人有那股气质
我人生中看过的不到十个
这类型的女孩好象都能牵动我的心



戏剧
宏一直笑场
宏和敏是主角
真的看你们的表现了
希望能多点感情
不然真的很不ok
大家加油
我也要自己加油因为也不好
kid导最近吃了炸弹
不惹为妙
安导也加油



今天在光前堂听讲座
琦他们坐后面
有说有笑下下
这种感觉好象一堆朋友坐下来
zat下下
很爽
反而有时候和自己最好的朋友却没有这种机会



奉劝身边每个朋友
小赌可以
不要沉迷或太夸张
一点都不好
所有下场
都是来自于当初你们说的一点点
聚少成多
别抱着有赌未为输的态度
最后
你连后悔的机会都没有






不知道
在你的心里想些什么
难道要好到一个地步
却是最远的距离?


我还记得
第一场比赛
我们是那种关系
第二场比赛
是这关系结束
到现在
你连我比赛
一句加油都没有
无可否认是我
我一直都没有办法维持和一个人很好的关系
从以前到现在
我不断寻找
不断尝试
到头来到现在
我还是没有




我知道故事不会太曲折
我总会遇见一个什么人
陪我过没有了她的人生
成家立业之类的等等
她做了她觉得对的选择
我只好祝福她真的对了
爱不到我最想要爱的人
谁还能要我怎样呢
我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
她心里每一寸都属于另一个人
她真幸福幸福得真残忍
让我又爱又恨她的爱怎么那么深
我爱的人她已有了爱人
从他们的眼神说明了我不可能
每当听见她或他说「我们」
就像听见爱情永恒的嘲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