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our dream our name our memory

朋友
一个离不开我们生活的东西


朋友
大家不是以前的小孩子了
发现到大家都有自己喜欢的的事情
那种感觉就好象在追寻自己的梦想
每次我看到你们的部落格
都很爽
你们完成了一件事情后
就把快乐的心情记载
每个人的梦都不一样
如果能参与真的很好


我们的名字
看见朋友部落格拍照
或者聚会啊
还是一起做什么
都会很开心很记得每一个朋友
以前很好的朋友啊还是什么
看到现在他们和朋友相处的很开心
一起玩一起颠
大家都会写下对方得名字
我觉得这是朋友的一种幸福
假如你看见朋友都会把你名字挂在嘴里写在部落格里
真的会有一种开心
可能别人说男生不会这样做
但是我都是很想看到朋友会写上loy
我喜欢这样的一个feel

我们的记忆
很多很多朋友
都会随着岁月离开
今年过后
高三高二的朋友
到底离开后会怎样?
我们不小了
学长们走了
学会由我们来扛
学校由我们来撑
活动由我们来办
我们不能依靠他们了
戏剧新一代的接班人
我全然没有想过
会是你们至少现在我会觉得是你们
三年了
你们真的很强
从不认识戏剧
到进入戏剧
到现在成为学会主干
比赛的负责人
我预测明年后
各学会内部
都会是我们认识的人
所以我也很想为足球尽最大的付出
我和abu要实现“前人种树 后人乘凉”的愿望
把这个只开始过两年的学会打稳基础
不会像现在什么经验都没有
被体育学会其他组睬着走




我但愿
我们手握自己的梦
谨记者所有的朋友
把过去 现在 未来 所创造的回忆
铭记在心
岁月不留人
我们不能阻止不舍
但我们能收藏在心中
那是不可磨灭的 不可剥夺的
只属于大家心中的回忆







一张照片 一个名字 一段记忆
都是印证了我们的过去
珍惜 珍重

5 comments:

u3m!h said...

uncle loy
明天的事我们不懂
未来我们更不懂
我也珍惜现在
加油XD

Anonymous said...

但愿你能成功。
未来掌握在你手中。
加油。

loy said...

mush mush?
who are you?
thx la
gambateh together lo
after few year
we will leave skul alerady
so
gambateh la

Anonymous said...

我发现要维持好感情
满难一下下 . (=

loy said...

ya very hard
but need gayao
leng dun give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