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教师节

今天学校教师节
没有什么特别
去到学校和比较少碰面的朋友废废下就过了
放学打下机就去看戏
有喜欢里面的感情
世界上没有多少人拥有这种幸福




明天还要面对班上的同学
我知道是我的错
放了你们飞机
sms来骂我在学校骂我打我
应该是正常地反应吧?
我只能说抱歉
很对不起
我不负责任
也有因为这样
其实有不开心今天



我一直在打着一场永远不会胜利的仗
明知道输定 却还在继续
晚上那场梦 很痛
想多了结果也是不会变
我不想回你
我不想回答
我知道
他永远都是影响你最深的人







今天没有值得开心的东西

2 comments:

kucci said...

congratulations to you, loy.
your pc spoilt. xD

Anonymous said...

got own private blog edi den no nid to update here wannar?
H N 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