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我也没忘记

我有感触看到你写的东西
该内疚的是我吧
是我好象迷失了我们的友情
是我的执著把我们拉远了
可能一直是我的害怕
害怕会失去
造成了不好的发生
昨天你的破口大骂
我会记住的
没有让你再骂的机会
你有给我加油?
即使没有
我也应该知道你会给
谢谢
亲情 友情 爱情
对我来说都很烦
但是我很在乎烦过后事情的美好
总让我觉得值得
我不在这里放音乐
是想你明白这篇话是不需要环境酝酿
是来自我最真心的话
我当然不会忘记
我给过的约定
那不是我一直在做的事情吗?
我希望你听得到感觉得到
明明是阿姨找你
但是是我发泄脾气
我不会忘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