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人因梦想而伟大 因亲情而实在


今天没有dota
可能你们会觉得奇怪
因为
我今天被很多东西感动了


打球的时候
我被柯权的行为觉得
他虽然很不爽一些事情
但它所作的可能连我都做不到
被他的语言第一次觉得
他并不是想象中的那样
他也有自己的感动

晚上
和weanshin adery fnl去了mamak
看球chelsea vs manu

没错
manu拿冠军的机会极高
大家的看法都不一样
但是
很明显的
chealsea球员并不放弃它们最后的希望
在领先一球
到被追平
到最后因为penalty而战胜manu
他们都显示出不放弃的精神
人因梦想而伟大
看得出
他们在胜利那一刻
心情有多么的激动
是无法用言语形容的
就像当初arsenal痛失双冠的时候
人因梦想达不成的时候
我和很多支持者一样
心中都在淌着血
很难过


回了家
我看了youtube超级星光大道第二季总决赛
梁文音的歌声和选歌都让我很感动
她在最后的时候选唱了“远行”
代表着她在星光大道的结束
一个故事的结局
她唱得很感动
很有意思
我爱超级星光大道
在这个比赛里
大家没有私心
大家的努力大家携手共同制造的比赛
但是却没有因为这样而彼此冷落
反而持续不断地给与努力
造就了胜不傲 败不馁 的精神
看这个比赛
我像在看到一个故事的经过
大家都选择以故事的方式结束
梦想和亲情使他们有动力完成任何事情
即使输了 却赢得一切东西
不断的感恩与努力
不放弃
是最重要最重要的东西


刚刚喝了外婆亲手煲的薏米凉水
很好喝 很甜
甜在心里是因为这是外婆亲手煲的
泪在心里是因为外婆眼睛严重有问题却还特的吩咐妈妈带回来给我喝
我真得很谢谢外婆
我很爱你外婆
其他的孙子都未必有你这样好地对待
我很幸福
谢谢你
在我跌倒了的时候
告诉我
要站起来
世界在等你闯
没有理由去放弃
我答应你外婆
当你眼睛的看不到的时候
我的手随时因你而出现
我会扶你走
会轮到我来照顾你
轮到我为你付出
等我以后赚到钱
我不会考虑任何东西
第一个孝敬你
在来是我的妈妈
还有我的爸爸
外婆
谢谢你
真得谢谢你
我很爱你



我生活在小康之家
在金钱上我不富有
但是我很感恩
我有家人最真诚的关心
有你们为我流的泪
无时无刻的关怀
够了

就够了
我承认我哭点很低
可能我活在一个
坎坷命运开始的家庭
波折不断的童年
却得到最珍贵的亲情
我甚至不知道我家里有谁
但是你们
教会了我做人
必须
孝 义 忠
并存
我不会忘记
我的泪是为了我外婆我妈妈爸爸
还有给我重要的人
我爱你们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yes come on arsenal

Anonymous said...

人有梦才伟大
=P
gambateh

Gigi Taffy Chiam said...

我喜欢星光一班

loy said...

adery u happy la chelsea final jo




你的梦想叻?
我有病以后一定去找你


gigi
我也是觉得第一届好看很多咯
o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