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简简单单 充充实实

今天的事情是最近最顺意的一天
过得简简单单
但是我有很累
可能今天
我过得很充实
我很开心


恭喜女子在班级赛中胜出
加油!
明天轮到我们男子比赛
我们也要加油!


学会超累
不过我喜欢
我们校队终于来了新教练
不能偷懒了
要加紧练习!!



有人还没有开心会
加油
你是我朋友
就不会丢下你不管
在你还没开心回之前
不可以说谢谢
答应你自己
不能放弃
才能继续走下去
加油!




谢谢有你在我身边
就好象你说的你有我不会不开心
我有你也不会有不开心
不要再好象之前那样离开好吗?我心不会好受 会很痛
i need you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不错你有这样的改变 =]
为你开心叻
继续保持下去吧

至于我自己还是免了吧.

| mK | said...

need mi?
i oways beside u^^
heng dai~

loy said...

为我开心
可是你自己却不开心
那样是没有用啊

你不能放弃
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