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昨天是世界地球日

昨天昨天
就是我们的世界地球日
其实我们呢
应该把每天都当作是地球日
别忘记了
我们全部都是居住在地球上
为什么不对地球好些呢?


全球暖化日趋严重
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别告诉我你不知道
全世界人类都知道其严重性
然而却因个人私欲而不愿意踏出第一步
做出改变来拯救世界
一个人力量虽然小
一个人破坏地球的力量也很小
但是当全世界都在破坏的时候
就演变成了我们现在面对的难题
但别忘记
同样的一个人力量虽小
但全世界一起解决就拥有很大的力量了
这也是你们所知道的



或许大家会想
当地球没救的时候
我们都已经死了
是否我们太自私了?
为什么把钱省起来
不把它作为改变世界的用途
大家都说留给下一代
但是你们有想过当钱传到你们后代的手中
他们只会说
我现在拥有那么多钱有用吗?
我们有钱也不能把以前的地球给修复好
在多的钱也是徒然
他们只会怨你
为什么你们有钱的时候
却不把地球拯救回来呢?



世界上那么多明星 慈善家 有钱人
你们是大众的模范
为什么你们不自己开始做起呢?
你们拿钱出来捐给这个那个
来表示你们的爱心 善心
但是要你们拯救地球
你们会退缩
因为你们不要骑脚单车
不会放弃冷气
更不会自毁生意
为了自己的利益
继续使用破坏大自然的方法
来赚取更高的利润
做慈善掩饰不了你们的虚伪



我们这些平民家庭
只能尽力去做了
我承认我到现在还是摆脱不到
但是我还是希望呼吁大家
为世界而努力
一个人一份力
地球会更美好



谢谢勇提醒我
我以后不会拿水草了



有一个国家
建立了环保城
花了很多钱
但那个地方只能容纳50000人
政府这样做的目的
不是要炫耀他们多有钱
而是要证明给先进国看
他们踏出了第一步
在环保城里面
大家只能够起脚单车
所用公共设施都以环保为主
里面空气污染指数为0
我不确定现在建好了没有
我很欣赏她们国家政府这样做



你愿意把冷气关掉一个晚上让地球休息吗?

我把这句话放上personal message
大家给我的反应ddly
我预料之中
但是请记住今天你们对这句话的忽略
你们日后肯定会想起当年你们不理这句话的事情
到时候后悔已经没有用了




我会慢慢开始自己的力量
虽然很微小
但是首先我要确定自己对地球停止了自己的破坏
才能迈向慢慢拯救地球的与愿望



i like you? maybe
我不否认
我对跌了一级的友情感到伤心
但至少你没离去
我已经很欣慰了



happy birthday to XIAO KANG!!




kucci&loy top secret
kucci u was make me so sad to heart that
but i trust h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