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A happy day for us .my friends

今天是cs的生日
去了ts庆祝
整体上来说
我们都蛮开心
有点可惜是没有和cs一起看戏
我看了两次 功夫之王
还不错啦
过后呢bowling time
太久没有打了
退步很多
但是没关系
最终要大家开心
cs get the champion
happy lah you

走之前和你颠了下goodbye kiss
珍惜我的kiss plz
还有我们送的礼物
记得要用!
我们可是很有心意的呢TT
就这样
生日快乐拉



我还以为又会不开心了
不过放心
我不会想多多了
今天我很开心


我收到了一个朋友blog 的invite
谢谢你的信任
我去看了
if i be ur counselor .Then wat shud you be to me?
anyway thx alot
i will accept your own opinion to me.that is from your heart.i felt.
dont think you alone.me here.ready to be your true friend.
i din lie.it is real.to you.to be my fren.
你常说看我的blog很复杂
我看你的blog也很blur
可以互相学习
不错
你英文我华文
你应该知道我说你吧?


谢谢你
我很庆幸有你这个朋友
我说真的
对不起
那件事情我知道我错了
我不尊重你
抱歉
我答应没有下次了


累了
想躺下好好睡觉
明天班级赛
4ahe vs 4axin
loy vs yong=)
gambateh to both of us
nite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