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08

愚人节卧~

愚人节卧 被人鱼卧
今天就被伊雯鱼到了
丢脸 lolx
想回两年前的今天 疯狂的我们
很美好的回忆 当时还有很多人还没离开中华
有想念他们的 那段日子不能被抹杀
朋友一个一个地离开
过多两年 全部就走了
到时候会怎样?没有人会知道

回家的时候过马路有个malaybabi
我酱难得等红灯我才过 谁知道他竟然故意在撞到我之前才停下
宏在后面guat着那个司机 那个司机guat着我
mcb他 我的双脚就在它的车头和前面车的车尾刚刚好
我回头guat回他一下就继续走了
敢敢就撞下来 这样一点都不yeng
到时候我一定要你坐牢!

昨天误会了一个人
对不起
不要生气
好好照顾你那受伤的脚趾


徐正刚
以后要改过自新了
不然你去到哪里都没有用
老师并不是要害我们
不要天天和老师顶嘴
他们也是想我们好而已
去到什么学校都好
自爱最重要


可能你会很不爽我
语气重了对不起
希望你不要见怪
我相信你不会变
i always trust you ..

我一点都不想和你吵
但是为什么我亲眼看着却 ..

我的性格
和谁都会吵
习惯了我的脾气
我不会勉强你继续作我的朋友
你走了
可能对你好很多
不必忍受我这无聊的脾气

华仪说不要为自己找太多借口
来保护自己
所以 我既然被谁认定是怎样都好
我就认了吧
我不再找借口
不在保护自己
我无理就无理
我小气就小气
我不好就不好
我不伪装
我不掩饰
我就是这样 固执的人

*信任往往被事实弄得不知怎么办*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个video ..

短裤的 =)

loy said...

对阿
因为是2006年的
怀念当时的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