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08

崩溃

请不要说到那样
我一点都没有要烦你
如果你觉得烦
就继续不理
不要说到那样
朋友就朋友
好朋友就好朋友
你以为我在说什么?


你有你自己的烦恼
有你自己的开心
你说你自私
就可以一直拿来说
你让我觉得你在施舍
我说过不需要任何人同情
你以为这样说可以怎样
你就是要解决而已
就是一味的直觉得我在吵架
























伤不伤心你其实在乎吗?





看我blog得人
看得明白的人
我求你们
不要去烦当事人
不要去问他问题
就当作我求你们
这是我自己的问题


这里已经是我最真实的地方了
在这里我不需要伪装
不必再虚伪的做人
做一个我自己都想呕的人
我在乐观等待的东西
我抱着glimmer hope
如今已经没有了






你那通电话的内容
为什么在我崩溃的时候才来
为什么在我流泪的时候才来
我撑不住了
我害怕的事情有发生了


*每个我在乎的人都会轻易的离我而去*

这是我的性格
my own stubborn
毁了我一切
再次回到那我不想去的谷底
那是寂寞
那是空虚
那是堕落
的一个地方
我害怕
但是他却欢迎了我




在这里
谁能听得见我的哭泣
听见我万分无奈的哭诉
只有那墙壁
给我声声的回应
向我发出认同的震动
把我的悲伤
不同层次的反映出来
告诉我
我这次真的崩溃了





*不喜欢在哭泣的时候讲话*





我害怕
但是逃不过崩溃
我哀求
但悲伤总在炫耀着
说明了我的下场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算我mou?

谷底罢了嘛
mm hou scare
我会把你拉起来的
8只手
团结就是力量
sure拉到
no nid kia x)

Anonymous said...

上面的说到很简单
曾经我以为说到很简单等于没说
但是上一篇的留言
真的是真的
希望正如我说的那样
希望你能够感应到他们要给你的力量

崩溃的事情我选择沉默
像你所说的那样我理解到痛
但是我还是希望
你有勇气把那些伤心揉成一团丢进垃圾桶
如果不行
至少你要学习从低谷走出来
不需要勉强的开怀大笑
只要真心一抹笑容=]

你要时间恢复我们当然会给
问题是不要太久了
我们当然会等
但是你不能放弃逃掉

我们一直会在这里
等着你
当然也不会忘记
伸出手把你拉出来

loy said...

其实我很开心
今天
至少
我好很多了
崩溃的心情虽然还没完全恢复
但是
我比昨天好了
谢谢你们


凯心
我在等待你的开心

Anonymous said...

那可能那一天

我自己也等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