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我不屑

我不屑你们那些得来容易的钱
也不屑你们哪种骄傲的口气
go then go dunwan go then dunwan go
大家一起讨论为了什么?
你就只是说去那边就去
大家并不是有时候像你那样
rm45虽然不会超过
都算贵了
没有人说不去
只是庆祝的地方不止一个
为什么一定要去那边呢?
你sri garden那边朋友超有钱
但是我不屑
你们问问自己
伸手拿过多少钱
但是你们做过什么?
我一点都不屑你们这种享受
还有你们别跟我说生日大完
我很enjoy帮你们庆祝你们自己的生日
但是这句话
我不认为
我生日的时候呢?
你们有diao过我吗?




说穿了
你们都是自私的人
有人回家只顾自己
你们有问过我要一起吗?
我们回同样的地方
你们有没有自私点?
有事情就叫我帮
没事情就把我踩
我不快乐的时候
我没找你
不是因为我不找你
而是你再做什么你自己懂吗?
我可以怎样找你?
你以为我不想吗?



谢谢一个人
在这个时候出现
但是
已经迟了吧?
我把那将自己锁上的门的钥匙给丢了
我不愿意打开




掩饰很辛苦
我不要!
我不屑!
你们有自己快乐的泉源
就去!
你们自己玩得开心点!



你自己去过得开心点
我知道你已经对我不耐烦
问题的存在
在我心中是不存在的
这次让我自私
让我一个人
独自的
锁着自己
我也是人
我也需要人陪


if it weren't for you.i'd be happy

11 comments:

kyung10 said...

a loy.><
人家一番好意叫我们去开心一下
不要忘记你自己的bag都100++咯
你送人家一个水壶都rm100了
现在人家生日要我们开心一起聚一聚而已嘛
而且那些钱是他自己存的
也不可以只是说他伸手要钱的懂吗
有时候看东西不能太主观

Anonymous said...

好心邀请?我又不是说一定要出席?
只是好心问下罢了?
你以为我每天只会伸手拿钱?
你错了,前两个礼拜开始
我存钱都只为了这个礼拜日...
讲到我好像只会败家?
讲到进我那件学校的人全部都是败家的?

loy said...

不要拿我的bag来说
你们自己的多少钱?
我买礼物只是买一份那么贵而已
你们很多人比我买更贵
买更多
不要我做一件事情你们就在那边针对
你们做得比我更多


好心邀请?
我说你败家?
我没说过这些话
是你自己说的
存钱不等于自己赚钱
我们在讨论可不可以环地点
并没有说不要去
也没有说不要去和你庆祝
我想东西主管?
似乎你们说的东西好像在巫赖我?
我用钱绝对不比你们多
我忍够了你们那我的bag来说
杰的
rm250你不说?
cs的也是250你不说?
我今年买过一次礼物
你们说我败家?
你们自己用的钱怎样都比我多吧?
主观的是你吧?

你学校的人不是败家我不知道
你说到钱很容易赚
不要一只说i din force u go
我们从来没有说不去
请你的语气不要这样
生日不是大完的
体谅下其他人要用钱的考虑
我错了又怎样
存钱就很了不起?
自己赚钱才算是
要diao就继续
我不屑

Jc said...

我不懂你们发生过什么争执
乾鑫怎样说都是我们的好友
就为他一起庆祝及愉快度过他的生日吧
虽然他们的语气是激怒了一点
就当作开玩笑算了
忍一时风平浪静
为了防止不必要得冲突
约一起出来谈谈笑笑
不要把事情越搞越糟
一起往快乐的泉源出发吧
有RM45酱贵咩?
换我都不要去啦.

Anonymous said...

阿弥陀佛 .
其实我觉得在我们还没有工作能力之前
向父母拿钱是一定的
现在拿着先
以后再还咯
做下debtor咯.XD

Anonymous said...

我很赞成fnl的说法
忍一时风平浪静
避免不必要的纠纷

Anonymous said...

互相体谅

Anonymous said...

Respect peace.
我无言咯,
你酱子讲我们这些无辜的人类。

Anonymous said...

cs生日.
有存钱好过没有guar.
rm250贵?rm100不贵?
不是这样看的ok
rm250一间家,rm100一粒鸡蛋?
讲话咩 ==
是看值不值得的啦.

我觉得如是cs生日
rm35这样
算值得咯我觉得
所以叻
看情况的啦

就不如都去咯
他们cheongk完再join我们咯

loy said...

lol
同一个时间spam boom my comment place
我没有要吵架的意思拉
jc说得对
忍一时风平浪静
以前我就是不喜欢忍所以做了很多都会的事情
kucci的互相体谅其实也不错
我承认我自己也没有体谅到cs
抱歉
adr的赞成我也赞成
skip几时来的?
我的意思是指生日虽然要开开心心
但是也不能把它当成大完
kid debtor i was so bad nia
can i do creditors?
tong ur opinion
现实生活与逻辑不成对比



放心
我和cs没有心结
我和他说我去了
we are good fren forever

Anonymous said...

我就说
有什么鬼东西就大家一次过讲清楚
这样才可以避免争吵的发生.
有时候想东西不要太直
也不要那么理智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