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不开心的事情就不谈了

你自己以后要怎样
是你自己决定
我不多插手
给你意见就好了



我伤你的话
总好过以后你继续用来伤害别人
也好比如
我之前承受过得伤
可能在你心中
你不会太在意
不会觉得我的伤算得了什么
又或许
每当我说起这些
你都会想停止我说



对你没有了失望
是因为你让我觉得我们的友情不稳固
无论什么事情都阻挡不到我去改变我们的友情
但是只要别人告诉你有问题
你就会考虑把我们友情的重量给降低
我能不失望?不难过吗?


友情需要时间去累积
过程的每一份记忆都是我们亲手制造的
但是打破友情的那股力量
永远都是非常轻易的
我难过 真的很难过






我没有什么奢望
只希望你能建立起对事情对人对朋友对承诺的安全感
我是个借镜
但是我愿意让你当成试验品
好让以后你能更好地面对其他人
我不后悔我这样做
我只是想你好 想你快乐
更想你拥有自己的判断力
不再因别人而改变自己的东西
因为很多你改变东西
别人是很放在心里 很在乎
而你却不在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