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08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很多人不能够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所以有机会的人
就去做吧
不要让阻力回了你前进的路
我更不想成为你的阻力


身边有些朋友
都拥有自己想做的事情
但是有些能做到
有些却做不到
做到的会很幸福
做不到的不要放弃


林凯心
虽然我不是你的朋友
但是看到你的blog让我想回去年
你们那段要分离的感触
希望我在你blog里面写的东西对你有帮助吧
2008年
翎走了
tinygang里面的心情部落格少了一块
当我看到kucci's blog里面的照片
那些回忆就涌现了
那是深刻的过去
从你们身上我的却了解了
什么叫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所以 那时候开始
我觉得 做自己想做的东西是很重要的


emajor senior really important to you?
我反复思想了这个问题
conclusion:challenge not=important
或许单调的生活并不是你想要的
我看出你 真得很忙
这不是我们距离远了
是能联络的时间再度减少了
友情是放在心上的
不需要用时间去证明
假如有天被emajor赶超了
那其实是我们友情不稳固
我不会怨谁
就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

假如我们现在才认识
后来的我们 肯定不会比现在好
我庆幸在你还未过那么充实的生活前认识你
谢谢

if one day i lost it .. i wont regret ..
i feel that distance between us get far a bit already ..
but friendship still here ..
nth accept when nitez lately ..
i admit im greedy ..
gudnitez ..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的留言=]
我一直都很仔细地在看 在体会
是给了我很大的安慰和帮助.

原来你不把我当朋友的阿><
我一早就觉得你是我朋友了卧 ==
呵呵
有没有很内疚? xD

即使不想把我当朋友.
也不要连名带性说我的名字啦><
我在部落格都是说 Loy 的==

好了.
谢谢=)

loy said...

有内疚下
因为我觉得我认识你是因为tg
如果我自认识你的朋友
好像有点不符合
好吧
我也当你是朋友

omg我不懂你还有什么名字
roxlavern?


你blog那篇的密码
can i noe?

Anonymous said...

不用内疚拉.
人都是这样认识朋友的阿==
通过TG应该没什么好奇怪吧?
去年你也来我的blog留言了阿.=]

'如果我自认识你的朋友
好像有点不符合
好吧
我也当你是朋友 '

这几句话很不明白><
介意再简略来说?
后面那两句很什么咯 ==
好吧 我也当你是朋友TT
感觉好像很 勉强><

凯心好了==
roxlavern这个名字有不好的印象><

你可以懂的.
hurt
进去看吧.

loy said...

opz opz
其实你怎样懂我的blog?
就是说 会给你很lansuk的感觉
所以没有自认是你的朋友
更何况在学校都是看你静静的
更没有和你说过话
所以阿 真的不是勉强
让你觉得勉强
sorry


你的blog
很痛吧?

Anonymous said...

就在朋友的部落格发现到的.
=]

不会拉不会拉.
不然就是我在ls你了=P
不用觉得抱歉拉.
因为你现在告诉我是我想太多.
所以该觉得不好意思的.
是我.

有多痛已经忘记了.
只道永远不会忘记这个伤害.

loy said...

好谁都没有ls谁
我们是朋友


不开心的事情有很多
我还蛮羡慕你的
至少你可以说出你的不开心
我的不开心
是不能说出口的
说出来
什么都会没有
那一晚在你blog留下的comment
发生的事情
我真得很痛
看别人可以看清楚
但是看自己
其实不清楚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
毕竟我自己痛得很的时候
我自己也不知道怎么治疗
所以抱歉我给不到你任何安慰的话

当人心灵最脆弱的时候
我害怕我所说的话
只是最苍白的言语
无法安抚你心里最深处的痛

所以我只能努力.
站在你的立场来想.
我不想用那杀伤力很强的话语
再变成安慰人的温柔
那样再次受伤的时候会更痛

我只能说.
我知道你的痛.
在你承受不了的时候.
可以向我诉说.

loy said...

谢谢
可是我们都只是在comment这里遇到而已
没关系
当我觉得痛的时候
我会把自己封闭起来
因为如果让身边的人担心
是很自私的
想诉说的那个人
可能他再也不会听我的了

chin said...

uiyo...
duo orang cakap-cakap geh...
......
sorry har...
kacau-kacau..

loy said...

lol
muimui
u din post comment how i cakap cakap wif u ler ..
i got ur msn mar ..
cakap cakap in msn mai ok lo

AJunnie said...

fuiyo?
lol.

chatroom liao wo.xD

Anonymous said...

err.
其实我觉得有什么事情别憋着.
至少你可以在部落格锁上来吧.
大家都会尊重的 =]


上面的.
来一起分享下=]
我知道你是谁^^

loy said...

我不介意这里变chat room
至少热闹好过寂寞
不是吗?
我都知道你们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