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5, 2008

Different people different life different style different opinion

当我起床的时候
就注定今天一连串的开始
很没趣得说
妈妈 事实所看到的
并不是你认为的

没关系
肚子饿了就当作减肥
我很久以前说过了
dota is my life
虽然肚子有点痛了
但是在家我找不到想吃的
电话没钱
其实很痛苦
联络不到妈妈

没关系 继续乐观 因为世界是美好的


要过有意义的生活 不一定需要忙
一味的只是要忙 其实真的显示出你有充实的生活?
呆在家里一整天 一定是没意义的马?
假如我只想练好dota 他就是有意义了

一直以来 emajor给人的印象不是很有用
因为大家看到的 是从那边回来的人 大部分也只不过保持原状
但是我觉得它使有用的
只不过他只是启发你们的纪律 启发你们往好方面的发展
但是启发完了以后 你的人生难道要靠emajor继续?
这样emajor就失去了意义 因为它是让你启发自己
而不是要你依赖它
两个比喻 宗仁堂弟
回来后态度没有变过
嘴巴里只会说 emajor 有用
志强 习惯完全没有变
依然是那个老样子
不好的行为 依然让人不敢恭维
其实是因为全部人在那边 完全受了emajor的影响
所以认为自己回来就是改变
错!
改变是靠自己 启发是靠别人
其实你们一点都没有学到东西
不断的投身其中 参与其活动
却并没有让你们认识到里面正真的意义
emajor是好的
但让你们给依赖了




小事情不会影响到你
对你来说 我真得不懂什么叫大事情
不断填补自己多余的时间
对你来说就是充实
没有人可以阻止你
我从来都没有天真过我会是阻止你的人
因为你从来都没有听过我的话 相信我的建议
被伤了又怎样?
答案从你嘴巴说出来的 who's care?
不过还是会支持你
支持你的想法
forever ..

我怀念从前的你 那不是自私 不是个人主义思想的你
现在充实得你 一点都不像你了
你会很enjoy在你现在的生活
很开心的忙碌
抛开一切阻力
任意的寻找自由
任意的往前走
享受自己的童年
不在乎上伤害任何人
我说过
不会责怪你
因为我承诺过


继续走你的路吧
我不会放弃我们的友情
defferent people defferent life
defferent style defferent opinion


我怀念从前的你
那是美丽 开心 健康 的你
那是最自由的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