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i believe


kid botak again


enjoying








@@







lanyeng
今天其实很够力伪装自己
moral节的时候
大家都下去楼下拍照
就是为了敷衍spm
大家摆个动作就算有做了
很虚伪
真的
我告诉自己要笑
不要让别人知道担心自己
就这样我是又笑不是又笑
今天不知怎么的
把功课全部做完
来了个新的英文老师
我想问他
你以为自己很好笑么?
回到了家
我发现自己很累
累得不是体能
而是身心
我脱下了那伪装的笑容
发现自己很空虚
真的很
下课借了本书
莎士比亚的诗集
回到班就静静的呆在那边看
真羡慕他的写诗能力
我决定了提升自己的描写能力与文字深度
因为我发现
必须去到更高的写作境界才能满足我
很多事务的衬托我还不能把它细微化
我必须学习更强的语言情绪
把自己的写诗能力提高一直是我在做的事情
希望我能突破自己
达到另一个我抒发情怀的境界
我想的东西在你眼中是很简单
真的明白自己 我会自量
的确现在你不想和我说话
很开心你过得很好
心里其实有很想你
痛的时候我在想
你在哪里在做着什么呢?
知道我们的意见很不合
道理怎样说我都不会要你接纳我的意见
不懂的事情 是我缺乏了一样东西最近
知道是什么吗?
道听途说回来的事我们一直都误解彼此不是吗?


i need you
dont leave me can?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f need 的 is me
then i 就 won't 离开 lar =D

笑 =/= 虚伪
不要乱乱用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