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today is monday

好吧
今天 怎么说呢?
心情还蛮复杂的
总的来说
我过的很好


今天班级赛
很抱歉
我那差劲的状态
真的很对不起
我谢谢你们
对我的信任
恭喜勇
继续加油!


我得知了好消息
我2nd uncle终于无言了
有高兴的
我外公终于看清楚他了
你这种小人
有句谚语适合你
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不好听得
ddly
我给你的
白活一场
我希望你遇到的
众叛亲离
给你试下
不然你不会改过
你那幼稚的行为



我会毁灭所有和你好的东西
你怕谣言
我尊重你
一切你所不要的我从现在开始停止
放心
我只会用朋友的语气和你谈
我知道这一天会来临
现在终于来了
我坦然接受
希望你开心
就是我最大的心愿



今天经历失败
但有好消息
确有我不想发生的事情
today is complicated
so i make a title
today is mon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