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我还以为昨天的事情结束了就没有事情了
说真的
又给你们吓倒的
这次不同


tiny gang其中有些人有看我的blog
你们tiny gang这个名称应该是在去年成立的
我亲眼看它成立
我一点都不愿意看到它破裂
你们的事情我虽然不知道完完全全
但都知道很多下
谁与谁之间都想办法克服问题好吗?
我不会插手你们的事情
但是我绝对不会看你们散
是你们证明给我看tinygang是多么的好
你们为彼此流的泪
就足够证明你们的感情
你们都在在乎以才会这样
不是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他们自己的团体
你们很幸运大家都相聚在一起
认识了还出现了tiny gang
千万别被一些摩擦毁了一切
挺你们到底
加油!



为了责任
emajor senior不能再没有借口下离开
希望你们坚持到底
加油!


家豪
可能欣赏与喜欢的不同
会伤到你吧
不要让自己难过太久
赶快站起来
还有很多事情要你做的
加油!


大家一起加油
我自己也许为自己冲动的语气道歉
对不起了我的朋友们
我会控制好自己
对不起




我有enjoy在你弹得that truth that you leave有sweet咯其实
secret的叻我没说出口
但是我知道你很厉害啦
我说真的很喜欢听你弹 还有下次吗
gred8不是开玩笑的我知道
煮给我吃?我真的希望有机会=)
muackz



晚安
睡好好
gudnitez guys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到那段很感动下 =/
tiny gang 变得很外表
最后还是谢谢你 ^^

Anonymous said...

>< arrggh woot?
TG 哪里有很外表叻?
nooooonoonoo ~ aihhs
anyway , thx alot (;

loy said...

怎样都好
你们的事情要快快解决
让彼此都能更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