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08

跌至低谷

我没有试过
至少是在今年
是第一次
让我心情跌到最低谷


这几天的事情还没有结束
我不再去想了
即使有 都只是在想
我们和好的日子
希望你 尽快能不在误解我了
我是一直都支持你的
我的建议是公认的ttly
所以 我不会要你接受我的意见
我自己明白自己



zzz学abu
away学杰
watever学kucci
世界上的东西的是互相学的
我没否认我是学你们的东西
语气放好点 不需要每一句话都串的
一直so? point ler?重点?
当你是好朋友才把一些生活实情告诉你
难道朋友闲聊就为了重点?
平时心情好的时候我绝对不介意
但是 现在我没有任何心情接受你任何的讽刺与玩笑
im know im not to be ur best friend like other
im know i was a stubborn guy who dun like to hear other ppl's sux thing
dont worry
i will leave myself alone from you
juz ask your gang boycott me
i really like zzzz
so?
nevermind if u want to boycott me
juz do it !
i will eat breakfast .. lunch in the skul by myself
i will walk alone back home by taking bus myself
i will close myself in my class when the whole recess time
dont be worry
no need your boycott
i will lost automatic
wont bother anymore


看了water house
任意游在大海里
连最后的一个朋友
都被迫放弃
juz same wif my fate
what can i do?

不要侮辱dota
它有很大的存在价值
it is need teamwork .. strategy .. intelligent ..
a lots of technique ..somemore many of experiance on it ..
nobody will turn into professional in the short time
it is also need thinking of timing ..
discussing of tactics to win ..
the better choose either attacking or defencing
the speed to use your skill
the situation to buy item
and the game should you play it wif fast game or drag game ..
allrandom mode .. allpick mode ..single draft mode ..
different people use defferent hero will show defferent type of ending
it is looks like a easy game for all those who not know about dota
but please ..
if it is not a meaningfull game ..
should all player will research for the tactics of playing dota for so long time?
please respect dota ..
it is not juz a game ..
dota have it's own dota manner
can test out those people who bad on manner
many thing you can learn in dota
it is not a game who just wasting time in your eye!


早上看到你
opz sorry 我有点不好意思
原来你的班没有开门
如果熟了一点的话
我会过去和你聊天的
至少不让你闷吧?
而且心情也不好的说
在这里和你说声对不起


我睡不着
看完戏回来
好像少了些什么
我在掩饰着 这份伤心
很空虚
突然什么都离开了


我从妈妈肚子出来
本来就没有朋友
现在
我回到了
最原本的开始
书写着 离不开没落的心情
我在这半夜时分
迷迷糊糊听见地说
我为了要你陪我
才不让你离去
神经线的利害
是在于它把人类的情感毫无掩饰的流露出来
我否认那人说的东西
为什么
你们要这样认为我


或许泪滴 打穿了封闭已久的思想
那片掉落在尘土中的黄叶
经过无数次的卷起
支离破碎的卧在这片尘土中
那飘在高处荡漾的日子
已经收进记忆的大门里
似乎每当在花多一份力气得去把它打开
心灵深处的痛楚却越走越深
但是当付出这一切后
看其记忆里那片刻开心地回忆
即使万分伤痛也不过如此
因为它想要的就是那份开心
所以即使多么用力的撕开自己的碎叶
沉受着那被风雨刮得满是血泪的叶子身体
也想再次往高处前进
想再找回那段记忆
只为了不想让它离去
它觉得
这一切都是值得
都是无怨言的
即使流泪
脸上都还是充满笑容



澳洲演说家
自出世以来没有手没有脚
他就像是被五马分尸了的遗体
但是他没有放弃
走偏全世界演讲
激励无数人的失败
他吃住穿喝上厕所睡觉
都必须别人帮忙
但是他都没有放弃
我们凭什么放弃?

没有人可以叫我放弃
我自己也不能够放弃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想说
不要套上伪装的面具
因为会有副作用
带久了 就脱不下来了
到时候 就连一个笑容
你也无法分辨真还是假

即使多难过多想掩饰都好
但是也要给自己多几分钟的发泄吧
把难受隐藏起来并不是件好事
或许说出来会得到大家的谅解呢?
你说说出来让人担心很自私.
你有没有想说
你不说出来
对待自己的身心灵也很自私?

没关系
心情不好也不需要勉强自己 =]
你的好意我懂.

学习让自己先开心吧.
不然等下有人说我传染忧郁病毒给你.

loy said...

自己的心灵
再怎么自私
都是对自己


让自己不开心地对这朋友
对朋友是不公平的

对不起
我没有开心回的理由
事情还没有结束

Anonymous said...

不应该这样的
我忽然现在才觉得中学生涯很短
但是应该是很美好的吧
不要让所有的不快乐
遮掩着你应该晴天的日子  

什么找不到
第一个 就是人活着就是要开心的
第二个 不快乐会很短命的 =/
第三个 心灵上的快乐代表个人自由
你不开心就是在束缚自己的灵魂

应该学习让自己快乐*

希望你看了会得到帮助=]

loy said...

让我学习快乐
你自己呢?
快乐吗?

Anonymous said...

你的建议
我没有觉得 ttly wer

zzz学abu
away学杰
watever学kucci
我的叻?

water house
如果有一只章鱼在mar ok咯
抓着all游去岸遍
helpful mou? xD


define 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