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6, 2008

zzz meaning

最近我的zzz弄到很多人不爽了
杰说一个z罚50 sen
我累积下来应该有rm20++了
omg



我告诉你们为什么我那么喜欢zzz
其实很大关系从abu那边偷回来的
我觉得他很好用
因为和我chat的人应该有发现到我并没有用emo
我不想那么烦 zzz就代表完lolx = = = ='' o.O =P
所以阿 plz不要dulan
我不喜欢emo的
sotong如果看到今天这篇一定很不爽
因为我用最多在他身上
就这样啦 这就是我zzz的meaning



看了jc的blog
世界上那么悲哀的事情竟然发生在自己的身边
希望那个女孩能够坚强走下去
难得的是她比我们还坚强

kaixin
真得不能想象你的家人
对不起
我不该给与评论
但是
从你的表情看来
你应该在强忍把?
或许有什么事情
也可以向我诉说
我不能那么自私
只让你听我的
我绝对愿意听你的



我答应了自己
要活得开心
我知道我伤到你
可是你或许真的有误会了
我的意思你误解了


你让我回想起那个遗憾
4年了 应该只有两个人懂
我已经不再去想这个遗憾
我很痛 这个遗憾一点都不好玩
为什么明知道我做不到
上天偏偏让我发现自己有这个特点
plz
我想起它 我会很痛
你以为我不想有意义的事情可以做?
我有这个能力
但是我不能拥有它的权利
我想完成这件事情
它使我的目标
但是我做不到!!



我伤了你
你也伤了我
这样好玩吗?
不想再吵了
很累了
痛够了
以后也不想吵了
认真的
开开心心不好么?
plz stop it ..
dont let it come again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zzzzzzzzzZZZ

xD zzzz so fun meh

jun

Anonymous said...

没关系
我的家人对我来说
我已经学习不要去在乎了
虽然过程会很辛苦
虽然我理解能力很慢
但是我会学习
不在乎

强忍
其实都习惯了吧
以前都还会和朋友说说
关于自己家人的事情
现在才发现朋友也帮不到什么
只好自己啃咯

我会说
但是是在我的blog.
=]
欢迎你来.
谢谢你的关心 =)

loy said...

和你比较起来
我也好不倒去那里
我看不到你最近两片的
强忍很多时候
都是我们选者用来遮盖伤心的方法
不是吗?

lo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有一篇我不知道可不可以给
因为我不想 你对我们这份友谊的信心会动摇
如果你对我信心不足的话
另外一篇
连我自己看也会讨厌==

aihx
说真的不懂.

loy said...

对你的信心会如何
是根据我自己的想法的
如果我觉得对你很有信心
那即使你多么不觉得我都一样不会改变
如果真得不方便
没关系
心情是不能为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