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08

第五天-看不见你的笑我怎么睡得着

生活的点滴似乎没有丝毫能引起回我的一切
缺乏的
一直都还不出现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找人倾诉
我只会回答
我只会向一个人倾诉
他不听
我谁也不会说了


凯心
真的又被你的心情觉得
有点感同身受
虽然事情不一样
但是
对不起
之前鼓励你的话
我现在说不出来了
不是因为我不想说
是因为
我自己都不知道怎样帮自己
用力撕开自己低落的情绪
是现在你需要做的吧?
不用你说
我都看得出你的辛苦
简单的一句
加油




你好像有了新朋友
我还抱着我的glimmer hope
plz let it become true ..
第五天
雨今天没下了
意味着结束了吗?

我不会放弃


原来两年前我写给琦的东西
最近让我在某人身上发现
她写的竟然和我一样
我也在期待着
但往往我想要的
偏偏就是得不到
就连arsenal都不行了
有什么值得我开心呢?




第五天
想念你的夜晚
看不见你的笑我怎么睡得着?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没关系
因为我自己也帮不了你
对着别人说着安慰的话语
如果没办法实现在自己的身上
更不可能说服到你
给到你不适用的安慰更不好

加油.

loy said...

你的痛似乎一天比一天更重
假如我是你的好朋友肯定会替你难过
即使现在是你的朋友
都会觉得心酸
更别说你会心死了
很多时候
自己想发生的事情
往往掌控在别人手上
即使你多么难过
你多么不开心
但是
决定你开新的能力
不是我们所拥有的
不是吗?

Anonymous said...

雨没下
代表会有晴天啊 =)

看不见她的笑
就去friendster看
看了再睡觉 x)

Anonymous said...

说真的
我真的不觉得
会有人会为我得难受难过
为我的悲哀心酸

那个权利
不知不觉被掠夺了
我也捍卫不到.

loy said...

没有人?
至少我是第一个
觉得你的事情
让人觉得
想帮你
如果有什么能帮到你
就告诉我
帮到一定会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