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心平气和

发生了很多事情下
我不再像以前那样冲动
我学会心平气和
我明白到
即使我做多少东西
有些事情
改不到就是改不到了
我又能怎样?



如果你觉得我的解释没有用的话
就算了吧
我最近都要对各个友情裂缝作出填补
我真得很累了
总之
对不起了


你其实有时候在回我什么?
还是你根本就在和别人谈?
为什么不让我感觉不到你有在care我?
我今天知道的事情有多了些
算了吧朋友们
我知道了又能怎样?
请别再加重我那无能为力解决的问题了
我还没有完全复原
我真得不知道
我还可以怎样
有点呼吸困难
有没有人可以帮我
还是根本没有人看得见我的痛
我告诉自己
算了吧
让自己平静的接收事实
或许能把自己疲惫的心灵暂时安抚下来
任何人想从表面上把我打败我都会很坚强
但是只要你从我心里打来
我只是一个脆弱的玻璃人
不堪一击
甚至无力复原




今天和国荣他们吃东西
想会以前
二勇的回忆
那是最开心地我
但是我发现到
我有多久没试过了



我想大声尖叫
说出我心里千百万个的不开心
我开始讨厌自己了
我只是谁?
我背负着什么
可以给我信心吗?
我不想回你
我不想吵架
我很讨厌自己
我可以毁灭自己吗?
身边有些朋友说他们自己被忽略
说我没有顾及到他们
你们有没有想到
我也需要别人的支持
不只是你们
我也是人!
你们有生气我不顾及你们的权利
但是谁又来顾及我的感受?
在班上
只要有什么不满意就堆来给我
说班长就应该解决
我找了校长
又怎样?
我把校长的话会给你们
你们知识会骂我没有用
我把班上制度调好
班上明显的改进
你们又有当作是我的功劳吗?
当你们看不到白板要换位的时候
就教我和老师讲
当初是你们自己不要给我去后面做的
你们就可以那么自私吗?
你们就可以不顾我的感受
只顾自己
谁来顾我得?
告诉我啊!!!!!
我只不过帮他找本书
不想她不开心
为什么却惹来你们的讨厌?
说我不顾你
不理你的感受
哪有谁来故我的感受?


我是很喜欢领导
但是有时候
背负多了
压力大了
又有谁来顾我的感受?
我不会对你们发脾气
我会心平气和


blog成为了我诉说的地方
你说我往负面去想
但是
你有看过我在往乐观方面
成功过吗?
至少让我有一点信心好吗?
需要你时我不说?
你有空听吗?
你连回都没回我
我说什么?




我尝试体谅身边每一个人
但是为什么就没有人体谅下我
我会把自己关起来
不会给你们看到我对着blog的感情
我选择虚伪
选择一个令我作呕的角色
来掩饰自己
做一个我自己讨厌的人



吾己过人痛 独步盖天眼
视自为伪子 锁己为闭门
试问千里之内 谁人谅吾意矣?
却道无人无人 宛如管中儿 不触外世也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mm.
what should i say

hope you happiear lil bit lu.
positive way is always can solve the probs.

altho we will always push our head in
do your things go ahead

j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