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到底怎么啦?

有人说 开心不会是长久的
我不相信 虽然我一直被不开心笼罩着
但是我抱着信念
开心是可以永久的


原来 短短几天
其实发生了很多事情
我今天才知道
在学校才知道
在电话才知道
在家里才知道
在网上才知道


为什么不告诉我早点呢?
或许根本就是我知道了又能怎样?
今天在班会的表现 我对自己很满意
我希望大家能和睦总处 已经是我做副班长最大的心愿了


在学校才知道
我和你其实走远了
我和她走的越来越远

在电话才知道
原来你没空理我的原因
那时我想问的
谢谢你告诉我了

在网上知道的东西
解释只会让你更讨厌吧?
我只能说抱歉
虽然你会更讨厌


在家里才知道
其实我渐渐的失去一切


我想声明
因为感同身受
我才会很care他的事情
我在他身上看到很多和我相似的东西
我觉得
我应该帮他
就是这样
其他人对他怎样
并不是影响我的因素
我并不会忽略你
首先是你不能忽略你自己
但是我知道
你会是那么多个即将离我园去的人里面
走得最快的人
我会挽留
但不会强求
对不起


我喜欢和杏敏聊天
因为她无时无刻都在笑
并不是因为我喜欢她
但是学校我发现
他也是会离开我的人之一
谢谢你乌龟
曾经的笑容
我会铭记在心
即使你离去


请不要让我觉得
我在你心中是忽高忽低的
或许真的是
我也不知道吧


为什么我最想和你谈最需要你的时候
你一定在别人那边
就不能 在我身边吗



肚子痛了整个晚上
对不起害jiayong输了dota
真得很抱歉
至少在这个时候
有你alonso陪我打dota
谢谢




我本来想打给你
因为很久没打了
但是
我还是选着沉默


我需要你
但是可能别人比我更需要你吧?
早点睡觉
多休息
你最近身体都不好了
真的要多照顾
晚安




今天感觉上我说的话你都没有听
回复我的
只是不同的东西
我很想问
到底怎么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选择的择又写错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