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很好

暂时来说现在的执委情况还不错
但是第一天的比赛就下雨了
什么都没比到
真的有够闷


班上换位了几天
不是很想理班主任的说
一直说换位是他们自己拿来的
我呢?
却是被换的那个
不想去争辩什么
浪费我的时间


还要被班上一些同学说我去打小报告
我没有那些那么幼稚的行为和多余的时间去做酱的事情
我只是负责把科任老师要求的同学告诉老师
事到如今
我已经不会用仁慈的手段来对任何人了
我身为班长
有些事情就是不需要向你交代
交代了你不信我也不会再解释
高二了
小孩子一群
mcb
我自己因为你们都被换位了啦
旁边那个一天到晚请问blablabla 谢谢blablabla 对不起blablabla
我都想死
你们最好不要再热火我


选择自己
选择低调
选择远离他们的快乐
选择离开了那个她
亏我还把位子放到这样
到头来自己被换走
呵呵
我凭什么去接近人家
今年过了
她也还不是离开了中华
找鬼来明白我的感受吧



我连近年来最好的朋友陈荟伊
都渐渐陌生了
呵呵





我对自己冷笑着
冷笑着自己的无能
看着大家开心的影子
我只能不断地逃避
听着大家最爱的歌
我关上了耳朵
看着朋友都有开心的班级聚会
我只能说我从来没有过
我知道自己还是独处吧
或者无止境的做幕后的那个人
也可能老了也找不到伴吧



呵呵呵
冷笑不断
我自己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了

原来镜子
除了看得见自己
还能陪自己说话呢

1 comment:

seong~ said...

鏡子能陪自己說話﹖
孤獨一個很痛苦的啊..
我在班跟你一樣耶loy
都是自己一個 = ="
唉~